u19871009

u19871009

  • 註冊日期:2010-03-31 15:53
  • 登入日期:2024-11-03 14:08
  • 會員編號:1630737
  • 文章積分:33
  • 粉絲:2
小黑鼠的皮革漆清理
我也剛好有一顆傳說中的小黑鼠 也是蒙皮的部份變得黏黏的請出動無敵碧麗珠 瘋狂的擦他 你就會獲得一顆+10亮光小黑鼠...ps:整個過程我花了兩個小時 不能半途而廢 要不然會一邊黏黏一邊滑滑的... 更多
已經分割過的硬碟,要如何合併???
1TB沒資料的話 直接用CMD(命令提示字元)清掉重創磁區就好了啊diskpartlist diskselect disk 0(看你要清掉哪顆就選幾號)clean然後在磁碟管理選要MBR或GPT創一個新磁區就... 更多
【分享】三洋55吋4KUHD液晶顯示器(SMT-55MU1)不專業開箱及應用
沒錯 就是銳利度太高害的,就算在4K情況 也會要進工程模式裡面把畫質的選項調低才行要完全不閃就要調到0了.... 更多
[開箱] 01首開 高階音樂欣賞者專屬隨身播放器 -- SONY NW-ZX100
人家GG大至少比華格納之徒有格調,有實力多了,說話也比較中肯聽古典還在開EQ....也是啦 RS1e+WA7d對他來說就自以為是個大師開講了不過01就是缺這種搞笑的人才呀 更多
分享你的隨身音樂設備~
目前的系統 準備開始搞電源部份了@@ 更多
筆電主機板維修詢問,請懂的人是否覺得合理
合理 更換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良品正常來說買斷維修 主機板1~2萬很正常 這時候你要求要回主機板可以另一種就是良品更換 你的主機板回收維修 先換一塊良品給你 更多
釐清自己的肇事逃逸嫌疑
我也遇過 先去警局備案 把發生地點 時間跟警察說可避免被認為肇事逃逸 更多
請問大家聽歌會開eq嗎?
完全不開EQ派...個人感覺開了EQ就失去意義了畢竟音樂出來前都已經後製過了再調EQ就已經改變了 錄製差等等問題 調EQ感覺在欺騙自己雖然有些喜愛的音樂 就算日盤 聲音也是悲劇 但是我還是堅持不開EQ不過這是... 更多
煩請幫我評估通勤路線
上下班時間別走市民高架你走下面平面道路絕對比上面快我上下班時間紅屁股也都走下面 更多
ASUS X550J 問題
X550JK就是full hd的解析度台灣官方從來沒出過1366*768 官方打的是錯的順帶一提X550JK停產了,取代它的是X550JX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