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1689

jack1689

  • 註冊日期:2010-04-04 3:37
  • 登入日期:2026-05-07 22:19
  • 會員編號:1634167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為什麼錶面老是位移到手腕外側?
我也有過 後來認真觀察是錶帶問題 更多
如何沖泡麝香貓咖啡豆
YT找找影片哦 會有教學 更多
請各位高手給點意見(建商找我們談合建).........
1.你可以先去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查詢..你家的地..是屬於什麼地.. http://www.zone.taipei.gov.tw/ 2.假如是商三的話...建蔽率65 容積率560% 下面網址是台北市建... 更多
[請教]第一次發生車禍不知道該如何?
你不用理他..讓保險公司去橋就好...保險公司橋好...會請雙方去簽和解同意書...他假如恐嚇說...上法院...那你也不用怕他...因為法院再怎麼判...也不可能比對方獅子大開口來得多....!!!----... 更多
應該發起人手一封信寄給HONDA裝後內鐵..
講實在話..慢慢..順順的開..有沒有內鐵不重要..裝了..只會更耗油而已..且..萬一假如發生重大車禍..裝了內鐵..也是沒啥路用..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才最重要 更多
請教自宅賣掉搬家流程問題!
你假如已經中意汐止的某間房子...而資金不夠的話...建議你...可以..貸款汐止的新家(可以設定寬限期..只繳利息) +貸款現在台北市的舊家(用來繳汐止新家的頭期款)等到台北市的舊家賣了..房仲跟地政士他們... 更多
honda 預約真的那麼難嗎!?
我一開始都請業務幫我預約...很快就回覆...後來都上網預約~~預約成功的話..回傳簡訊也很快... 更多
k6車門玻璃升上去會偏移...
我家老車也是..後來保養廠說用清潔劑跟潤滑劑...一下子就順很多了... 更多
有人出手接刀子了嗎 3622洋華
現在可以接了吧...小弟看...它應該到320左右才會有壓...~以上純個人意見..不負任何責任.風險請自行承擔~ 更多
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
正常...我的是Accord 8也會...停車時打入P檔也會..我有問過原廠技師了...現在本田的車都會...~~可是我家以前的十幾年accord不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