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ikl

xpoikl

  • 註冊日期:2010-04-12 22:59
  • 登入日期:2014-08-06 8:08
  • 會員編號:164157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版上的朋友還有沒有在開天王星的阿
我家也有一台耶22歲了過年還從高雄跑到台中 更多
親身經歷之北宜公路怪事
好不容易看完了0.0 更多
18年 CIVIC K6 挑戰 清境農場
我爸22年的車都還不是常常在開去山上玩只是有的陡坡爬不太上去而已 更多
機車用行車紀錄器:Mio MiVue M300
因為我另一台也是固定在機車上也沒震那麼厲害 只是那台畫質沒那麼好目前還在想M300咬怎麼要比較不震 更多
2010-  美容保養資訊年度總整理!
請問車殼霧化要用怎麼臘處理?是用粗臘嗎?3彩水蠟可以嗎? 更多
請問Mio M300這款固定架要哪買?
等大大放照片分享了....還在觀望不知道穩不穩 我不喜歡裝在安全帽上.. 還在想辦法看有沒有裝在車上畫面最不震的方式 更多
小金剛  VS 獵豹M2
借版問一下..請問小金剛裝在車上會很震嗎?? 更多
貨車超車不慎害翻車 感覺比較像是逼車
貨車一開始根本沒惹到小客車小客車幹嘛沒事去逼車小客車車主有出來說明嗎? 更多
分享讓入手的HTC EVO +亞太電信+繁體中文介面
請問訊號好嗎?? 更多
[影片分享]俄羅斯的車禍都有夠猛...無法理解
3:45那段怎麼感覺好像在遠東科大後面那條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