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 XPAL POWER

Energizer XPAL POWER

  • 註冊日期:2010-04-14 8:47
  • 登入日期:2011-10-07 11:17
  • 會員編號:1642550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小弟也來獻醜幾張...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更多
來歐...D90來蓋樓吧!
小弟也來獻醜一下.....快門數都花在女王身上....傷眼睛請見諒.... 更多
使用D7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一樓請以五張為限 方便閱覽)
新入手D700來補塊磚..獻醜一下陽明山花季文大後山 更多
正統 , D3000專屬大樓
蓋大樓蓋大樓.....小弟又來獻醜了............D3000衝呀呀呀 更多
攝影人的拍照姿勢蓋大樓 ~ 分享您有趣的照片 !!!
出賣朋友一下...哈哈 更多
歡迎N家人來蓋「侯硐貓」大樓!(其他家也歡迎喔)
剛好昨天有去貓村遊玩...小弟也來獻醜一下D90 + N24-70mm F2.81.2.3.4.5.6.以下是女王拍的NEX-3粉 + 18-55mm f3.5-f5.67.8.9.... 更多
忍痛割愛D90,等待D5100入門。
大大真是太有心了,讓我重新認識了單眼... 更多
讓人看了厭惡的相片類型
+1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更多
聽不懂"禁止使用閃光燈"嗎?台北賓館觀後感!
為了閃光燈貓人家而被告....有點不值得 更多
EPL-2綠世界一日遊(照片不多但是請看)
樓主可能要先從對焦開始....還是說目的是要拍矇矓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