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2280

r62280

  • 註冊日期:2010-04-15 22:45
  • 登入日期:2026-05-09 2:59
  • 會員編號:164403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就算是8.0,Adhell 2也一定能正常使用哦 (附簡易圖文)
照著大大的分享已啟用成功大感謝!!!!! 更多
筆電超煩惱
我也是最近要出國所以挑了這台V5-573PG當時是自備SSD給店家幫忙改他們是沒把系統改成WIN7欸是把win8的開始鍵改成win7的使用介面我覺得這樣就很方便了 更多
note3 s-view 晶片似乎左岸已破解了
我也想要買這個皮套欸大大可以pm給我在哪嗎~~~ 更多
【分享】 和風物語(Japan Life) ID表單登陸
ID:6vga我也是剛開始玩的新手大家一起玩吧~~ 更多
** S3  ROM  **
感謝大大的分享刷入成功~~~找好久了!! 更多
[開箱] HUNTERF Galaxy S3 i9300 航鈦鋁手機殼
請問一下以上兩位大大都是用原廠rom沒刷過機的嗎?? 更多
[I9000不死][即使官方不給吃冰,CM團隊還是會捧出來!!!]
OK!!!我解決了非常的感謝你欸~~ 更多
2011.10.11 i9000 XXJVT中文直刷版
.....................原來是我看錯了回錯文了打錯自刪 更多
關於note2玩 nba 2013
我用s3就不會頓了我想note2應該...... 更多
關於 s3鎖屏的畫面底
我的也是無法改變鎖屏的圖片欸!!!!!!!只能一直用著那張蒲公英............那位大大知道要怎麼強制改掉鎖屏的圖片嗎每次裁切完還是一樣那張蒲公英的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