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farlesk
- 註冊日期:2010-04-18 15:06
- 登入日期:2026-06-06 8:19
- 會員編號:164620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 請問諸君在民國8X年都用什麽作業系統
- ...
- 13
- 14
- 15
當年在下還國小...當時家裡沒電腦,能指望的只有學校的電腦課還記得當時學校作業系統換很快= =從98->98SE->NT4.0->2000都用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