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ee

jamesee

  • 註冊日期:2010-04-28 13:25
  • 登入日期:2015-05-28 16:54
  • 會員編號:16545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電子高手請進~請教製作電池容量測試器
去買一個有 支援 RS232 或 USB 的電錶. (支援 RS-232 的 UT61C 電錶, 網拍免一千五.).這樣子電壓記錄曲線的程式, 就不用自己寫了..再花個幾十元去買 幾顆用來當放電器的水泥電阻.... 更多
非線性剪接軟體大統計
這個因為是 open source , 又有 sdk , 所以是對寫程式的人, 比較好用.實驗演算法, 非常方便..用來處理單一片段, 也不錯用.. 處理好了, 再用別的軟體剪接過場..... 更多
活用點測光,練就所見即所得的拍照意境
機子可以切到連動, 攝手未必會切到連動進行作業.轉好ev補償值, 先對瞄準 黃花 測光, 按 AE LOCK.再轉去 瞄準 大樹, 半按快門, 對焦.如果機子 沒有 AE LOCK 按鍵 可用. 那只好 先轉... 更多
車軌蓋大樓吧
鋸齒好像有點給它明顯...縮圖時, 改選 Lanczos3 這個 演算法, 試試看... 更多
樓一棟,有關於雲的樓嗎?
點測光 白雲最亮處ev +2.0 (眼見標準拍)ev +1.7 (常用質感拍)ev +1.3 (偏暗些)ev +1.0 (再暗些)ev +0.7 (都快變成晚上了)第一張 是 +1.7 的 12:40:19,... 更多
預言5年後在單眼相機市場,SONY單眼技術跟銷售排第幾名?
如果 SONY 和其它廠家, 再不把 USB 的命令參數協定, 公開給大家玩, 讓大家可以寫它的 camara control 軟體,那佔市場還不小的 Remote Control 族, 只好繼續 乖乖的 只... 更多
我"真的"是高中生 我非常喜歡攝影 但我要怎麼說服我爸讓我玩攝影...(第四頁有用ST550拍的照片..)
不會啊! 還好啊..不過我會這樣對兒子說: "先用家裡那台 1.5 老喜美, 先去 給我完成 新手賽 5 次, 晉升為 B 級車手之後, 再講..."4 月那場已過了, 5 月那場我幫你報名..... 更多
這種效果如何出來後置的 空氣感好強
這個 "空氣感" 八成是女生發明的, 因為女生的嗅覺記憶比較強烈.. 更多
你都多久換機油?
機油劣化快, 跟機油本身的品質不一定有關係.主要還是來自於殘留的廢氣污垢..四行程引擎, 機油必須負責清潔, 所以都有添加清潔劑..當你換機油時, 要注意一下換下來的機油,同樣路況里程正常換油下, 如果舊油太... 更多
BenQ相機也來蓋大樓~
c1450 可選 泛焦 或 無限遠焦..要用腳架.因為這次月全蝕, 有雲遮, 故會一會兒亮, 一會兒暗, 一會兒遮那, 一會兒遮這, 月蝕面積也會慢慢變化, 所以不像 無雲滿月時 那樣 保持同樣的超高亮度.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