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1040

caesar1040

  • 註冊日期:2010-04-28 14:27
  • 登入日期:2025-08-17 19:22
  • 會員編號:1654597
  • 文章積分:295
  • 粉絲:3
烏日高鐵特區到底值不值得購屋置產?
所以說要住在樓主說的「核心商業區」,距車站500公尺內的建案才比較享能有三鐵共構的便利。 更多
大安區沒落的開始
這樣的說法有些奇怪,1.此青年住宅只租不賣,跟「第一次投資人的年輕族群」有啥關係?2.跟「大安區是藍軍的鐵票區」也沒啥太大的關係吧? 會設籍在大安區的住民,恐怕也不符合進住此青年住宅的資格, 應該是要吸引想進... 更多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日本沒有「建蔽率」這種法規? 允許蓋房子不留空地? 更多
New 最新七期新建案  市政一號院
哇~ 這個地理位置又更棒,仰星殿被比下去了。 更多
台中第一廣場大變身 規畫為「東協廣場」
自從第一廣場地下樓小吃街關閉後,就開始走入衰退.... 更多
臺北火車站歷史
No, No....據說以前地價很便宜,尤其是早期台北尚未開發的農田地段,一般公務員一個月的薪水可以買一坪以上的土地.....以前買得起現在買不起。 更多
台中市聽說要開大遠百了?
請問「資產活化」是什麼?金沙百貨不也是閒置著嗎? 更多
中山區【昀集柏寓】賞屋分享
民國119年才交屋?這應該是表定的吧?一般頂多蓋個2-3年就會交屋了吧 更多
關於住萬華區的一個想法
萬華區住靠近捷運小南門、西門站的區塊其實是很OK的,大型綠地、醫療院所、購物中心、傳統市場...一應俱全,比較起隔著一條馬路對岸的中正區,房價實惠很多,CP值高。 更多
台中房價歷史與回憶
不過中區現在旅館業好像發展得不錯,應該是好現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