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yu

zanyu

  • 註冊日期:2010-04-29 12:25
  • 登入日期:2026-02-23 17:01
  • 會員編號:165527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7
  • 粉絲:1
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解析《暗黑破壞神III》之成與敗
如果BZ設計遊戲有像設計怪的屬性來虐殺玩家這麼認真,這遊戲又怎會走到這種地步? 更多
DSLR 將死
蘋果的電腦系統市占率和微軟根本不能比,連微軟的1/2都不到。而且微軟是因為自己不長進,XP以前的作業系統動不動就出問題就當機或出問題,才會有越來越多人因為厭惡微軟而跑去使用蘋果。再者,電腦換個系統,並沒有包袱... 更多
有/無含鉛鏡頭,成像差在哪?請放個毒照來看看...
這位大大妳也太認真跟他說了。就叫他去翻16年前,由國立編譯館出版的國中理化第一冊,就可以知道答案了。甚麼叫做物理變化、甚麼叫做化學變化,教科書裡面說得清清楚楚的。用榔頭敲碎玻璃會讓原子結構產生變化,我還真的笑... 更多
【分享】讓旅行相片更有趣的10種拍攝方法
先回個文佔個位置,改天有空慢慢看,感謝分享。 更多
【Back Light】逆光攝影的魅力及實戰分享!
先回個文佔個位置,改天慢慢看,感謝分享。 更多
Tamron SP 24-70mm f2.8 Di VC USD 動工蓋大樓
這顆實在讓我有點失望,期盼了好久,結果表現不如我的預期。在http://www.the-digital-picture.com/的測試中,和C24-70L比較的結果:雖然中央的銳利度確讓人覺得驚訝,但是邊角畫... 更多
哀在高雄街遇到不好售後服務商家大家要注意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1569076&p=1去大元光電?出入平安請注意喔。你問我這跟大元光電有什麼關係?老闆就是同一個人阿,只不過店名... 更多
LUMIA 920照片 蓋大樓
大大,你早了半年有餘 更多
誰說基本鏡不好用? 來蓋個18-55mm 大樓
http://www.mylensdb.com/explore/?lens=52這裡面全是18-55拍的照片,攝影師也大多都是一般用戶,非職業攝影大師。是自己不會用,還是真的不好用? 更多
規格全面有感升級 Canon PowerShot G15
可能又是腦補族,拿放大鏡把個案當災情吧。我大學學妹拿G11,我親妹妹拿G12,兩個到現在都還用得很開心,一點機瘟的問題都沒有;我問了在相機行工作超過5年的朋友,他說以他們幫顧客送修的經驗來看,G11和G12送...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