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ookie2064基本資料
cookie2064
註冊日期:2010-05-02 22:31
登入日期:2010-05-18 12:44
會員編號:165783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取暖文> 5d & 7d
...
9
10
11
其實現在拿著單眼當小DC用的人大有人在。有些人甚至光圈快門ISO是蝦米都不知道。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6-13 2:02
42103
留言(106)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
3
4
5
IF不曉得是什麼意思。EX是EXcellent。優秀的。就是適馬的L頭啦DC是在APS-C上面使用。全副不能用。有暗角。DG是全副鏡頭支持APS-C。就像Canon的EF和EF-S的區別。OS是代表有防手震功...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6-13 3:44
22733
留言(40)
1D4的內蒙之旅(慢慢更新)
...
10
11
12
繼續等版大放片一定有很多好片吧。有眼福了~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7-06 0:39
72671
留言(114)
最近買了一台Canon A640的二手相機
我的第一台相機。。現在躺抽屜裏睡大覺。。。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10-05-30 16:10
1207
留言(8)
芭樂景點關渡夜拍~
...
2
3
曾經一個人下大雨跑到象山上去。想想還是有點怕從晚上6點打車上去(不知道怎麼走)晚上9點走路下山。都是一個人。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7-06 0:46
7736
留言(29)
Canon EF 17-40mm f/4.0 L USM 的二手價
...
2
UY=2010 應該還在保。B+W 77MM 新的應該在2000上下。配件全。盒單皆在。保固看剩下多少個月。半年以上25000可以。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6-17 20:06
5986
留言(1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