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l

mars*l

  • 註冊日期:2010-05-03 16:23
  • 登入日期:2015-08-04 1:01
  • 會員編號:165832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12
DHD 4000 CLUB ( Performance Rom )
好久沒回來了! 想當初和大家一起爬文 降版 每天東刷西刷的不過隨著DHD 給家人用 自己換成 EVO 3D >ONE X好久沒回來啦!離題了K神大請問一下:此參數也可以套用在其他機型上面嗎?另外 您大人有打算... 更多
誇張的台灣宅配通,貨件已到站卻遲遲不配送...
其實兩家比一比沒好到哪邊去啦...黑貓效率一樣差常常指定要中午前到下午 1點過後 甚至2 3點才到的...我聽過最扯的理由是 被狗咬到 所以比較慢送達 更多
【小胖教學】IOS 8.1 JB 時機到了 圖文教學 11/02 更新
請問一下 若參考您教學JB之後 安裝了有問題的deb檔 而導至白蘋果或是卡在安全模式當中 如果要透過itools/ifunbox 來處理 要如何刪除有問題的檔案呢?其路徑的部分又是在哪邊呢?麻煩請指點指點 謝... 更多
(8/26更新) 懷念的砲兵基地時光 !! (故事分享)
打的很好期待期待...哪時候要更新呢 更多
12/24 在HD2上灌Android的一些整理
好久沒碰 HD2 話說 身邊有朋友剛續約HD2想說跟以前一樣 來給他大刷特刷 以前的東西都不變 回來爬爬文之後發現目前Sense 3.0版本 最順暢的是LeoRCMix S v.1.9 不過這版似乎有 注音無... 更多
[狂少]HTC One-X之解鎖除錯,改裝,校調與研究
小弟問題已經解決:我抓完新版的RUU後 直接刷入boot.img隨即解磚感謝前面幾位朋友的熱心幫忙 更多
[06.09更新] DEFY刷CM7 Android 2.3.4..步驟詳解(JetROM V5)
那可以直接重刷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7&t=2141740&p=1J大提供的 2.2 SBF嗎? 更多
來分享各展業別的年薪高低
小弟在台北自營服務性質個人工作室(不講明 怕有廣告嫌疑)扣除房租 哩哩扣扣 等等 淡旺季有 80K~120K的範圍浮動年薪約100左右 工作時間很長 不過也因為是接case才上班也算很隨性的工作... 更多
HTC手機維修中心,還有運作嗎?
還是打官網請人來收吧...記得備註送原廠聯強維修...可參考版上及本人案例 更多
iOS 6.X  KuaiDial 安裝 + 智慧注音搜尋聯絡人 ( 2/7 已更新撥號介面圖檔 )
設定都正常 也都按照此方法設定了 一樣無法使用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