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哇^o^

哈哈哇^o^

  • 註冊日期:2010-05-12 1:14
  • 登入日期:2019-03-17 11:38
  • 會員編號:166541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沒事就會輪流戴,轉換一下心情 更多
GIANT XTC 的車友集合集合~~來簽到囉!!!
我也來簽一下....前天剛騎回來的2013 xtc 3太久沒騎了~騎回來有點累> 更多
[簽到處]~歡迎"捷安特GIANT"全車系到此分享愛車!!!
快要滿一個月的XTC3真的超愛它的...目前還在慢慢鍛鍊中.... 更多
高雄市區哪裡賣的模型玩具店家比較厚道......
那間玩具貓離我更遠/ \不是在岡山嗎??剛有看到他的地址了~坐火車去還蠻近的...有空來逛逛好了!!!可憐高雄想找海賊王的真的沒幾間~嘆...還是上網預購比較實在~也不用看人臉色....... 更多
CASIO EDIFICE EQS-A500 太陽能賽車錶
這是今天買的T1010DB...想說年紀到了~該要有一隻錶了> 更多
【玩具情報】越集越大台!7-11再推出三大超跑模型集點換!開箱/交流/討論集中區~
多5.7.10*2欲換:1.2.8.9高雄可面交其他縣市可郵寄 更多
我該買 PS4 Slim 嗎? 還是繼續等 PS4 PRO?
覺得沒電視的話~也不用急著買pro它也不是限量的~不用怕買不到...現在有4k+HDR的電視價格還太高如果是我我會先有4K+HDR的電視才會買PRO重點是....我不喜歡黑色的PS4~我比較愛顏色比較特別的.... 更多
終於買了NEX125
消光黑真的很好看我在路上都還沒看到有人騎過 更多
獨角獸3號機
Pg素組就很不錯了,如果有上漆當然更好,我還猶豫要不要衝三號機,因為我也有這兩隻,1號剩武器還沒用好,二號是還沒動工 更多
可否請教目前勁戰四代價格
北中南應該都差不多,高雄的只問到78000,30週年加一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