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360514
- 註冊日期:2010-05-14 18:48
- 登入日期:2026-06-23 7:56
- 會員編號:16680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 請問有人食用「賀寶芙」嗎?
- ...
- 5
- 6
- 7
我吃過它的產品足足四年,不是單吃奶昔而是一整組系列的吃,本來我的食量就不大也不愛吃零食,但喝了這麼多年說真的一公斤也沒瘦,粉怪耶!但當初會吃賀寶芙的原意本是要改善婦科,花了時間及金錢真的有得到讓我滿意的效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