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奇樂

小豆奇樂

  • 註冊日期:2003-11-20 14:36
  • 登入日期:2024-09-04 7:46
  • 會員編號:16694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心得] 大燈微霧化處理心得~
再請您私訊第二家店家資訊,謝謝您 更多
一日快閃中野買表記-Navitimer Ref. 806 1959 開箱與2024 ROLEX價格與IWC 骨董錶分享
遇到同好 四字頭大叔為了半金海馬,去年拋妻棄子一日來回JACKROAD 更多
2020 Whoscall 推薦序號分享
BUVA4B 更多
[分享] (10/19更新) SUZUKI ADDRESS V125G ヨシムラ (YOSHIMURA)
我想請問KOSO CNC切削鋁合金煞車油管支架跟KOSO CNC切削鋁合金碼表線支架是一樣的東西嗎??我今天去有看到130mm跟100mm兩種規格...可是沒有煞車油管支架 ~"~ 更多
老爸說他已三十年沒去的墾丁~D90+B005
期待溫馨照+1結果看到都是風景 囧拍的真不錯~ 更多
[解毒] 解毒影片來了...
同意樓上...謙虛太過頭只會讓人覺得反感不過拍得真的不錯~ 更多
請教關於M42機身問題~~
基本上我還是會帶相機包我有一台SP II 他的熱靴座會刮包包我的皮夾已經花了所以不敢用一般包包 更多
EX1的測光是不是有問題?光圈大,畫面很光,光圈小............
真的什麼都不懂...建議先用P模式吧~去找本書 先搞懂光圈 快門 ISO三者之間的關係操作起來會更得心應手... 更多
單眼鏡頭有沒有大光圈+超廣角??
Sigma就是有20mm f1.8阿...請洽各大網拍而且很多情況 室內本來就不容許開閃燈要酸人...也請加油好嗎... 更多
Olympus 機種有什麼 閃燈選擇?
我現在也是用PE-36S 只不過我是N家D60離機閃可以直接用內閃觸發 把內閃出力調到最弱就沒什麼影響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