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houg1974

yjhoug1974

  • 註冊日期:2010-06-01 17:12
  • 登入日期:2026-05-27 17:45
  • 會員編號:168226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人的 iMac 是用雙螢幕的嗎?怎麼分配的呢?
你如果是用boot camp,同時間就只有一個作業系統。進mac os,就使用mac的軟體,無法顯示win的word和excel。進win,就無法另外同時出現mac的軟體。所以你的想法是有點自我矛盾的。pc還... 更多
正確關閉程式問題
抱歉。我入手的是mbp,我一直以為那個小花鍵就是蘋果鍵。原來還有另外的蘋果鍵。我是入門不到半年的新手。請指教 更多
大大請問這套軟體英文怎麼唸 Parallels Desktop 5.0 for Mac
就是『平行』原單字『parallel』的念法加複數。沒有縮寫。沒有變字。kk發音自己找。加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