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5210

jone5210

  • 註冊日期:2010-06-13 12:13
  • 登入日期:2014-04-24 17:52
  • 會員編號:169184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2小改款前New Mazda3 4D 看圖說故事開箱文
四D 馬三 小弟是南投埔里人 大家好!!~~AXELA 馬三家族俱樂部http://www.axela-tw.net/index.php 更多
Mazda 3 4D 的冰友們趕緊來簽個名吧^^
地區:南投 埔里年份:2010車型:2.0頂級版車色:風擎藍 更多
很久沒有回來看看小白鯨的朋友
小粉魚 好久不見!!~..祝小粉魚跟小白鯨能夠長長久久..呵呵. 更多
NEW MAZDA 3 前大包
注意這大包很久了... 我非常喜歡這款 大包..大大可以pm商家資訊嗎? 更多
Mazda3 2.5s 一日環島(已更新圖片)
猛~~ 環台一日遊 更多
MAZDA  不限車系 - 小老婆蓋大樓! ((非2奶))
{:0G4RR:} MAZDA 水~... 更多
NEW MAZDA 3 5D 請大家分享自己的愛車
2.0 藍色 ^^ 請多多指教~ 更多
變速箱有損壞嘛?!救我一下...謝謝~
可以的話 跑山路拉一下轉速 車子才會好開 或是跑高速拉轉速車子有時要操一下 更多
聊聊新馬3 2.0 5D的優缺點吧
我有裝 價錢 3200 車是原廠的話,裝能量環 變得滿好開的 還有車友裝兩顆... 更多
請問新馬五加速會很無力嗎
新馬三 市區 我都切回手排 然後用2檔起步 瞬間按到4檔 讓轉速不要高於2千轉以上我都這樣開切回手排比較好開^^ 不用刻意一定要自排開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