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young

miniyoung

  • 註冊日期:2010-06-15 9:36
  • 登入日期:2012-04-21 14:03
  • 會員編號:169342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一下大家們的手機桌面吧!!
我想要求個檔案~請問各位知道HTC不是有一個我的最愛聯絡人那個程式嗎有沒有跟他類似的阿,因為我用Lxxxxx pro那個他是群組的我想要自行設定的那種`麻煩各位大大啦~ 更多
狂賀~~開版囉!!!用nexus one的來簽到~~~
小弟拿到手機了~好開心阿~N1真的是一支好手機~因為我自己也是在賣手機~看過太多A的系統了~這支真的好~ 更多
CM6-RC2 & App2Ext w/KOR ROM[@Jul.28]
哇....看各位前輩這樣使用ROOT+OC+CM大的ROM我自己都好想用唷,可是剛剛爬F大的文章看了幾十頁,呵呵小弟愚笨..還是看無啦F大您可以幫小弟整理一下我現在是N1 2.2元全沒有ROOT之類的那我如果... 更多
連日大跌  有那個電視分析師講對了嗎?
哈哈..今天聽節目說...成也外資...敗也外資...這句話講的真好..分析輸的話..顧名思義..."分析"輸....聽他分析就輸啦.... 更多
八千七到九千三真好做!!
那我看我也來去開個版吧....版名就是...4000到9000點超好做...叫你們逢低4000點接現在都9000回頭了..好賺吧..哈哈哈....無言了... 更多
新手請教~如果違約交割會有何後果?
真的不要這樣....因為小弟一年多前也有有一次經驗不小心買太多超出2萬~10點要交割..好死不死的我的卡片怪怪的不能匯款..超緊張的啦..這樣的經驗我不想在有了...人重要的就是信用..買股票一定要量力而為唷... 更多
[簡易開箱] Android新手 入手首批美版 Google nexus s with 2.3薑餅人!
樓主快點分享買多少錢吧~我也想要有一個朋友在美國然後回台灣過節唷~ 更多
[情報]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正式版已經推出~
我的小鳥不能安裝啦...可以下載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決疑惑..小弟用N1 版本:83...我等正式版好久..可是我現在不能玩...屋屋謝謝啦 更多
Nexus Two 復活了
說真的啦...要我用三星的東西我真的沒把握我自己在賣手機,我家小姐在拿I9000沒錯...速度很快...但是有時候卡卡的...這對於我來講我受不了...我希望Nexus Two 只是噱頭...不要真的出來..... 更多
[小開箱]爽度滿檔的N1維修感想
請問大大~您這樣維修的部分全部花了幾天阿~???因為我也想要送修只是不知道要幾天怕惠無聊 =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