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10

lili10

  • 註冊日期:2010-06-24 12:12
  • 登入日期:2010-06-24 12:24
  • 會員編號:170086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莎普羅SAPORO牌的冷氣好嗎?
我們家98年7月經電器行老闆推薦裝了好幾台<莎普羅>冷氣,至目前使用狀況良好,以前舊房子用的是國際牌窗型,晚上睡覺會忽冷忽熱,新家裝了<莎普羅>冷氣~是變頻的,還真是不錯,睡覺不會忽冷忽熱,可一睡到天亮~~電... 更多
大約9.3坪的客廳 預算有限的情形挑哪台冷氣
98年7月我們家接受電器行老闆推薦裝了冷氣(((老闆說此品牌雖無廣告,但已經在市面上將近十幾二十年了,自有組裝工廠在五股工業區))),裝了一年到目前沒有任何問題,可以說還不錯,供您參考!! 更多
使用冷氣的經驗分享~~謝謝
我們家98年7月裝<莎普羅>冷氣還不錯!可參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