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1126

evah1126

  • 註冊日期:2010-06-28 14:54
  • 登入日期:2015-07-29 15:01
  • 會員編號:17048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for ipad的軟體裝到iphone上該怎麼改解析度呢??
請問回帖中有提到以下的方法,步驟是如何,拜託指導一下,謝謝使用Upscale將解析設定成iPhone 6+再用FullForce 將line for ipad 設定成 Expanded 6+這樣勉強可以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