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iSuen

ShikiSuen

  • 註冊日期:2010-07-04 16:59
  • 登入日期:2026-06-24 11:04
  • 會員編號:1709946
  • 文章積分:207
  • 粉絲:3
買了G570 B950 發現不夠力 想換CPU 問題來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做為純高清視訊觀賞+純文書處理的平台還是不錯的,也只能做這些了。星海爭霸這樣的RTS比較吃CPU,另外音樂製作等稍微專業一點的軟體對CPU要求也很高。不知道採CELERON CPU的X220看BD... 更多
macOS 注音輸入法的困擾
NotebookLM 我沒用過,但 ChatGPT 那邊我剛剛用威注音輸入法測試發現沒這個問題。 更多
威注音輸入法,無法記憶選過的字嗎?(mac)
為了防止「輸入法記住了使用者錯誤選擇的字、忘不掉」的情況,所有記憶都是臨時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持續而逐漸忘掉。如果您有特殊需求的話,可以就地加詞:https://vchewing.github.io/manual... 更多
如果用奇摩輸入法,不建議升級 Ventura 13
奇摩輸入法千萬不要開啟 CNS11643 模式,因為奇摩輸入法的這個模式有問題、反而會少掉很多候選字。P.S.: 威注音更香。有不習慣的地方可以先具體講出來。 更多
如果在mac上用內建的中文輸入法遇到「彩球」,可以改用「香草輸入法」
OpenVanilla 僅適用於除了音韻類以外的輸入場合。官方甚至都故意割掉了 SpaceChewing 模組。如果是並擊注音的話,你還可以用小麥注音或者威注音。https://github.com/openvanilla... 更多
T410升級8G記憶體
會用到,要不然我NVS140M那128MB的VRAM早就被古劍奇譚塞滿了。可以在DXDIAG中察看可用VRAM總量,然後減去顯示卡硬體獨立VRAM(您的是512MB),就可得到答案。 更多
求助Windows8.1 微軟注音如何啟用簡體輸出!
搜狗拼音输入法那种逗逼能用?http://www.zhihu.com/question/21355814/answer/27327897http://www.zhihu.com/question/24296242... 更多
相容於 OS X 10.9.3 的 免費 NTFS 磁區讀寫程式
我當時停用Paragon驅動、甚至移除Paragon NTFS都沒用。最後我急了、找來Terminal腳本移除OSXFUSE,結果再重新開機的時候整個卷宗的檔案全部蒸發了。 更多
大家會喜歡或是習慣 iOS9 新字型嗎
洽逢 iOS 9 正式版問世。就其內贈的全新簡繁體中文介面字體,推薦這兩篇科普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4442721 更多
暴徒在台逞兇後即將離境......
但是那些肇事者找理由污衊受害者時腦子裡肯定會想到他們最常用的、最常見的罵人口頭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