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藍天o0

0o藍天o0

  • 註冊日期:2010-07-06 21:41
  • 登入日期:2026-06-06 16:36
  • 會員編號:171189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中人  來PO你的夜拍風景
新手攝影 傷眼告知我刪圖東海大學東海別墅 更多
大家來分享機殼整線吧!!
幫同學組的電腦獻醜了疊疊樂~~~整線...免了XD 更多
筆電換桌電建議?
現在買桌機太貴了,建議等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太貴了8代CPU的主機板野蠻貴的,CPU用不到超頻版還只能用,因為沒得選 更多
2016年超級大月亮蓋大樓了~~~
第一次拍月亮...550D+18-200 IS 拍攝後裁剪 更多
小茉莉來探班!惡魔總部飄花香
清新、可愛、不做作~小茉莉好漂亮~最後附上~我愛小茉莉!我愛Mobile01小惡魔! 更多
[ 開箱文 ] 海盜船CORSAIR 300R透側版 + TX550M開箱上機文
好棒的開箱文~~真是讓我邊看邊笑 因為一直缺東西~ 買東西~跟我一樣~ 更多
當DJ也很優!並木優 in 小惡魔總部!
我愛並木優!我愛Mobile01小惡魔! 更多
acer【超世紀戰神2】第四代i7-4770四核 300W電源供應器
預算有28K...不自己組嗎?GT640 最大瓦數75W → 所以夠28K....可以組... I7+SSD+N760 了... 更多
請教一下 自組電腦
同意...我也納悶...為何需要到K板既然到K板~ 為何MB不要Z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