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55866
- 註冊日期:2010-07-10 7:34
- 登入日期:2017-12-01 9:36
- 會員編號:17145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如果是自己本身愛玩車有負擔的起,其實是不需理會別人的言語,但如果是虛榮心的話,建議可以低調一些些,自己心中要有一把尺,人生是自己的
更多
小弟我也是平凡的上班族,即時行樂,在不會對生活有負擔的狀況下,買自己愛的東西,過自己想過的生活,GTS300高速風壓的問題,建議裝中風鏡,會改善一些
更多
- 會介意開的車比主管好嗎?
- ...
- 10
- 11
- 12
不會呀,以前公司約20人,裡面員工有開BMW 5系列,BENZ S系列,積架 XJ8L,凌志 ES系列還有一些是國產車,主管是開三菱中型房車 光哥,主管也都不會再意,反倒是同事會在客人或是主管酸開比較好車子的...
更多
- 買toyota的車被酸是正常嗎
- ...
- 28
- 29
- 30
做自己最重要,跟大家說個笑話,我開96年s320,另一個同事開99年520,被公司另一位開98年之前的菱帥說我們兩個開的是爛車,可能是喜好各有不同吧,自己喜歡合用最重要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