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55866

cgm55866

  • 註冊日期:2010-07-10 7:34
  • 登入日期:2017-12-01 9:36
  • 會員編號:17145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我真的覺得有錢人是開保時捷,不是雙B
我只知道有錢的人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車,不論車型或是廠牌,而能開高級車的卻不一定是有錢人 更多
威剛好嘛?
undefinedc請問這套是付費軟體嗎?感覺好像功能很強 更多
VESPA來蓋大樓吧 看看可以蓋幾樓!
獻醜了,我的小3,後續加上後箱及後保桿 更多
請問各位買了賓士後有遭到朋友、親戚、同行的耳語嗎?
如果是自己本身愛玩車有負擔的起,其實是不需理會別人的言語,但如果是虛榮心的話,建議可以低調一些些,自己心中要有一把尺,人生是自己的 更多
四十好幾大叔,Vespa GTS300ie ABS圓夢開箱
小弟我也是平凡的上班族,即時行樂,在不會對生活有負擔的狀況下,買自己愛的東西,過自己想過的生活,GTS300高速風壓的問題,建議裝中風鏡,會改善一些 更多
緊急求助!!~~自排車鑰匙開關壞了如何強制熄火呢?
若保險絲位置不知道,建議可以拆電瓶負極,問題就可以解決 更多
會介意開的車比主管好嗎?
不會呀,以前公司約20人,裡面員工有開BMW 5系列,BENZ S系列,積架 XJ8L,凌志 ES系列還有一些是國產車,主管是開三菱中型房車 光哥,主管也都不會再意,反倒是同事會在客人或是主管酸開比較好車子的... 更多
機車套筒組要買幾分的?
個人建議,要求順手用3分,需要較大施力工作用4分,一般DIY用3分會較適用,因為機車螺絲都不大用3分手感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傷到螺絲 更多
買toyota的車被酸是正常嗎
做自己最重要,跟大家說個笑話,我開96年s320,另一個同事開99年520,被公司另一位開98年之前的菱帥說我們兩個開的是爛車,可能是喜好各有不同吧,自己喜歡合用最重要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