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1215

fat1215

  • 註冊日期:2010-07-15 22:53
  • 登入日期:2013-12-08 8:34
  • 會員編號:171928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alaxy S 單刷原廠 2.3.3 & root
問一下..t10能用BTN嗎??15字會夠嗎?? 更多
(0626)最終補完篇:[XXJVP.Final]版_直升[全中文Gingerbread 2.3.4版
那個右上角聯絡人圖案是改phone.apk 還是 DialerTabActivity.apk?? 謝謝d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