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u5

erhu5

  • 註冊日期:2010-07-21 8:48
  • 登入日期:2013-02-08 15:01
  • 會員編號:172358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2最後一周AUDI &Smart失心瘋之旅~之Smart搶先開箱~
二年前買了AUDI Q5,上個月又入手SMART,雖然型號不同,但同是這二個廠牌愛好者,覺得很高興。AUDI是部好車,我開到現在一直很滿意~~ 更多
后里溫莎首耀業主簽到
我也買了一戶,它的建材及工法和我當初的預期有落差~ 更多
[開箱文] 2011 Audi Q7 3.0TFSI 開箱分享(圖多)
我住后里,10月厎也以剛買入Q5,一樣也在大甲鎮瀾宮淨過車,想來版大應該也是中部人吧! 更多
Audi Q5入手半年心得!!請各位Q5車主也分享一下...
我在上個星期也提車了,熔岩灰,2.0T,還沒時間好好開出去試試看,但是初步試駕覺得很滿意!目前還有很多功能不會用,學習中,有點擔心耗機油的問題~真希望來有個Q5聚會,可以大家學習一些心得! 更多
請教audi Q5前輩幾件事
我想加裝數位電視和導航(papago)二項,業務報價也是五萬,我問過了在外面加裝的話不用三萬元。 更多
Q5現金價可殺多少阿
我在7月訂車,車子已到台奧,預定星期五交車,當初是現金折12萬買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