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erhu5基本資料
erhu5
註冊日期:2010-07-21 8:48
登入日期:2013-02-08 15:01
會員編號:172358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2012最後一周AUDI &Smart失心瘋之旅~之Smart搶先開箱~
二年前買了AUDI Q5,上個月又入手SMART,雖然型號不同,但同是這二個廠牌愛好者,覺得很高興。AUDI是部好車,我開到現在一直很滿意~~
更多
Audi
2013-01-08 8:40
3339
留言(4)
后里溫莎首耀業主簽到
我也買了一戶,它的建材及工法和我當初的預期有落差~
更多
台中市
2013-01-04 14:06
709
留言(3)
[開箱文] 2011 Audi Q7 3.0TFSI 開箱分享(圖多)
...
3
4
5
我住后里,10月厎也以剛買入Q5,一樣也在大甲鎮瀾宮淨過車,想來版大應該也是中部人吧!
更多
Audi
2010-11-29 8:38
46261
留言(45)
Audi Q5入手半年心得!!請各位Q5車主也分享一下...
...
7
8
9
我在上個星期也提車了,熔岩灰,2.0T,還沒時間好好開出去試試看,但是初步試駕覺得很滿意!目前還有很多功能不會用,學習中,有點擔心耗機油的問題~真希望來有個Q5聚會,可以大家學習一些心得!
更多
Audi
2010-11-05 17:35
57348
留言(87)
請教audi Q5前輩幾件事
...
2
我想加裝數位電視和導航(papago)二項,業務報價也是五萬,我問過了在外面加裝的話不用三萬元。
更多
Audi
2010-10-15 16:52
2488
留言(11)
Q5現金價可殺多少阿
...
2
3
4
我在7月訂車,車子已到台奧,預定星期五交車,當初是現金折12萬買的。
更多
德國車系綜合
2010-10-26 9:11
12862
留言(3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