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77815

jason77815

  • 註冊日期:2010-07-26 8:45
  • 登入日期:2024-11-10 12:34
  • 會員編號:1727952
  • 文章積分:133
  • 粉絲:1
新A8開箱文與S320舊車開箱,CEFIRO關箱文~
樓主跟我家一樣也是W220+A8L 但是我個人覺得隔音A8其實比S320好上一點點耶,尤其是風切聲小很多,空間方面S320大勝,後座膝部空間比A8L寬上不少,坐長途A8L比較舒服,他的座椅支撐性比較好,剛開始... 更多
W223 S450L 簡單開箱&行駛心得  :  )
人品比你好就可以了,一天到晚畫虎爛! 更多
Benz 美製交期精準推算 ( GLE, GLE Coupe, GLS ) , 交車了
業務通知說車子7/4到港提關了,但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展間,有同一班船的準車主友人車子已經到展間的嗎? 更多
RS6 vs Urus
恭喜鋁大Q8交車~令人羨慕啊!多拍些美照分享一下 更多
19吋的胎都這麼顛嗎?
我從來沒覺得PSS是最好!只是米其林胎壁好像都比馬牌的軟一點!原價715沒漲!管他幾個圈!開起來開心爽快就好!我也習慣了!每次去加油站加油都被問這台要不要兩百....就是不喜歡跟一堆人開一樣的車啊!當然要氣派... 更多
My fun car AUDI Q2開箱
LV3自動駕駛是一定沒希望的,台灣的法規有得等,我是希望至少高階的主動式氣壓懸吊跟一些高階的主動安全配備能選,總之等到時候上市看台奧的選配表就知道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D5的A8再等一兩年觀望一下再入手可能會比... 更多
遇到野生 RS7 ...
RS7很棒阿!比Panamera好看多了!!缺點就是懸吊好硬!還有只有四人座...還是S8坐起來舒服!但是聲浪跟操控都很棒! 更多
Audi e-tron發表了
希望台奧趕快引進吧!特斯拉MODEL X試了2次車還是覺得內裝實在是太鳥,隔音也不好,座椅也不好座,實在無法說服自己買下去 更多
成交價300萬以內,300P以上,4.x秒。
我也覺得樓主這個條件可能就只剩S3 喜歡就買了!越想只會越害怕Audi的售後服務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阿!家裡的A8L要保養都會主動來牽車!保養完過幾天還會來電關心車子保養完有沒有問題!有辦什麼活動業代也是第一時... 更多
W205 C63價格出來囉!
可是這代C63也把排檔桿改到傳統雨刷位置了,有點小失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