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aldip

jeraldip

  • 註冊日期:2010-07-29 1:05
  • 登入日期:2012-11-05 20:43
  • 會員編號:173070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S3  ROM  **
E大你好, 我真的刷了原生ROM, 原生的風格我很愛 但複製/貼上功能不行而且三星輸入法沒有倉頡 請問有辦法嗎? 更多
(0327)直升[全中文之Darky 9.5版]
請問 D大, Darkys 10.1版都已經出來了…我自己已經刷了XWJVH 2.3.3歐版, 暫時感覺還不錯~但我看Darkys 10.1版的介紹好像也有作不少的改進, 所以想問一下D大對於10.1版有沒有... 更多
[01/20]原創MI-ONE ROM v2.3.5k(2.1.20)繁體中文完整版
辛苦了a大,感動!不過比較想知道的是a大手機是什麼問題要送修啊?因為我也很怕我的小米會出代誌,送修很麻煩@@ 更多
[2011.06.07文章新增] 2.3.3 ZSJV5 整理過的直刷版 [新增♥♥♥SensatioN by Crysis♥♥♥風格包]
好的!謝謝威廉大!其實我也是想重刷的但想先問下威廉大有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更多
[2011.05.23文章修改] XWJVH 2.3.3歐版韌體中文化 [ 新增整理的韌體 ]
威廉大, 想離題問一下… 你覺得Darkys 10.1版要不要給它刷下去呢?好像作了不少改善啊…但我也是剛刷了這版xwjvh歐版沒多久, 糾結啊~~其實是想問下你威廉大有沒有用過darkys 10.1版本, ... 更多
(0615)[XXJVP.Beta2]_直升[全中文Gingerbread 2.3.4版(三星洩漏版XXJVP)
對啊, 我是先刷歐版JVP, 也把手機所有資料都清除了…然後才刷D大的JVP但是還是出現一樣的狀況, 畢竟自己都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所以我也不了解怎麼會這樣?但還是謝謝D大的解答 更多
[請教]最近要購入一台SUZUKI NEX 125~需要注意啥嗎?
之前爬文有大大說側邊的貼紙可以撕下來而且不留貼痕當然這能否套用到所有車身上就不清楚了…但是我覺得啦,八耐版的貼紙還滿有特色的!撕掉就會感覺有點單調了 更多
澳門有賣台灣速克達喔==?
澳門買速克達比起台灣真的貴很~~~~~~多就我自己而言, 買了八耐版的NEX…澳門幣2萬4…折合台幣大概8萬6左右而且台灣買的話還送ZEUS-608的安全帽…在澳門買只送兩個西瓜帽另外澳門速克達的款式沒有台灣... 更多
[分享] [02.05新增] XXJPY 薑餅特效化直刷版
是的, 但其實上一篇的ROM已經有這個問題了…用鏡面就好了嗎? 謝謝威廉大已經成功了耶~!!YEAH~! 更多
kies 偷偷放出更新...i9000港版jv5 (2.3.3)
辛苦你啦威廉大不過還是很期待!!畢竟用kies升級太麻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