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880123

y880123

  • 註冊日期:2010-07-29 12:06
  • 登入日期:2019-11-02 23:35
  • 會員編號:17309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微星標準型i架構筆電綜合分析與個人的想法整理
GE600確實很不錯下,咱2010年用到現在,雖然小問題有但是 整體都還行。。 話說誰有當初MSI送的USB3.0擴展卡的驅動麽? 或者型號? 之前本子重灌後又找不到驅動光碟,那張擴展卡就空置PLAY了 n年... 更多
紅軍MSI GE600與白軍Acer 5820TG,運命對決!
GE600確實很不錯下,咱2010年用到現在,雖然小問題有但是整體都還行。。話說誰有當初MSI送的USB3.0擴展卡的驅動麽? 或者型號?之前本子重灌後又找不到驅動光碟,那張擴展卡就空置PLAY了n年。。。然... 更多
GE600換記憶體+驅動更新+個人一些小問題...
不好意思來求教的..我GE600用了兩年,最近覺得RAM不太夠力了,就去弄了兩條4G RAM回來,結果裝上去之後開機不能,請問一下這會是什麼問題?CORSAIR 4GB DDR3 1333MHZ NOTEBOOK... 更多
[拆機]春電展新機 ACER 4820TG-524G 更換散熱膏!!
大大的手藝真令人羨慕我是很想玩玩這一門,可是不敢下手,咱不太有錢怕出萬一... orz順便請問一下,你那一組螺絲起子要到哪裡找?多少錢可以買到?看起來很方便好用的樣子~ 更多
[開箱] 當i5遇上了7850,2012遊戲效能全開機!一次開兩台,10/24更新(圖多)
原來I5+7850組一台桌機不用20k啊.. 感謝分享~受用了~ ^^另外,LZ能夠介紹下是從什麼網站下的訂單麼?能的話請私密咱,感謝不盡~ 更多
微星在GX640之後微星在度發表最新遊戲機GE600
也就是說非爾必達顆粒就可以了麼?感謝 ^^ 更多
老機GE600 颱風天無聊簡單超頻測試 3dmark破萬
不好意思來求教的..我GE600用了兩年,最近覺得RAM不太夠力了,就去弄了兩條4G RAM回來,結果裝上去之後開機不能,請問一下這會是什麼問題?CORSAIR 4GB DDR3 1333MHZ NOTEBOOK... 更多
[開箱&心得]我的第一支AKG   純白帶著走~K430
另外這pro700我剛剛查了下,今年的限量版好想是超閃亮的金色版本...就不知GD版跟LTD版一樣還是更好了..還有我剛才爬了下文,似乎pro700-LTD不太好推?? 更多
GE600問題!
回大大...看來咱的5730是不支持上述所言及的功能的說...我爬了下文,說顯卡要有什麼溫度偵測器的才能支援...只好去找ATI Tool來玩玩看... 更多
2010年微星最時尚,低調奢華的高質感筆電FX400/FX600終於登場
這架真的美很多~而且看到內建4個喇叭,有些動心...只可惜顯卡是焊死的,而且還是N牌的3xx...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