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n 龜龜

i man 龜龜

  • 註冊日期:2005-09-28 0:33
  • 登入日期:2013-06-18 11:45
  • 會員編號:17376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 網路世界中最好用最簡單又免費的 DropBox 網路硬碟 + Apple iPhone 使用
我也剛申請!大家一起來吧!http://db.tt/Yvlq48s感謝啦! 更多
㊝♥持續更新中♥-- iphone 4 拍攝蓋大樓 (含 Lomo、全景、連拍之拍攝分享)--
在此借問一下,Money+ 大大手機套是哪一個牌子的!感覺還蠻好看的唉!感謝! 更多
[蓋大樓]一張入魂 來貼2010內你拍得最滿意的照片
2010年入手sony nex-3 終於有自己專屬的相機了!貼上自己蠻喜歡的一張照片!請多多指教!! 更多
2011.07.01-07.10  阿明仔帶著單眼環島去 (更新至第五天)
單人、單車、單眼、很棒的旅程!期待你的續曲!!(可以問一下你用什麼單眼相機,色調很美,我很喜歡!) 更多
燦坤【百年夢幻逸品】票選  十項夢幻逸品大放送
我選Sony Bravia EX600 LED液晶電視及Macbook air家裡只有平面電視,哈液晶電視很久了!哈~因為現在服役的小白(ibook G4)已經快變成"經典"了!希望能抽到這次的獎品!go go... 更多
[蓋大樓] 發表你對蘋果的忠誠度吧! 秀出你的Apple products!!
也來po我的小白吧!!(傷眼!請見諒)用了五年的小白!下個目標iphone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