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t

123t

  • 註冊日期:2010-08-07 5:59
  • 登入日期:2016-06-14 23:16
  • 會員編號:17381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為什麼手排車在台灣越來越稀少?
喜歡開手排或自排,一切都是以需求而定,像我家裡有2臺車,一台手牌一台自排,自排那台純粹是給家人開的,手排只有我會開,家人一直問我開手排車不會累嗎?我也是說習慣就好,因為我喜歡手排檔檔紅線的快感,我喜歡它貼背的... 更多
國外關於搭搭聲的原因說明
1.我個人相信硬體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絕對是軟體,以我經驗看來日規跟歐規ECU真的是不一樣,有看過的就知道,差很多,絕對是軟體問體2.當然自己去外面找有口碑的改店家把你的需求告訴他這樣是最好的,就算是原... 更多
安裝Windows 7 後,讀取硬碟變慢 ?
我的也會這樣,之前用XP開圖片影片都一路順暢,幾乎是啪一下就全出來了,現在換了WIN7 64之後,開個影片圖片(資料夾)都要等個好幾秒,怎麼會這樣,有沒有高人指點一下.......... 更多
驚~芝奇F3-12800CL7T-6GBPI竟然能超上DDR3 2000 CL8
記憶體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你的920記憶體控制器可以上到4000還跑2:10=.=,我的920 VTT電到爆也上不了4000~~,所以只能1600跑2:8加... 更多
更換97 virage怠速馬達  請大大推薦有經驗的台中地區保養廠
13000..........................真的很黑,我也是開三菱的,讓我想起N年前我也是去原廠詢問iac,也是跟我報13000,說甚麼一定要換總成+歧管,..........當我白癡阿,後... 更多
探討~  轉速  與油門力道  還有  實際表速度之間的關係~?
謝謝,我不需要自以為是的笨蛋同情我,去問問你媽為什麼把你生的這麼笨,無知就算了,還自我感覺良好+嘴砲說不贏別人,然後就在扭曲事實,其實...你才是需要人同情的,真的,我真的很同情你,唉,睡覺去,大師有緣再見... 更多
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咬男生手臂
你可以咬回去 更多
用六核心打越戰就是威!! PhenomII X6 1055T 征服戰地風雲:惡名昭彰二:越南 !!
奇怪,為什麼一堆人說FPS超過60沒有差別阿,最好是沒有差啦,說沒差的人,去把垂直同步打開去玩CSS,把垂直同步打開去玩星海2,魔獸世界,之後再把垂直同步關閉玩玩看,感覺沒差的再來說吧,理論歸理論,實際上就是... 更多
[開箱測試]芝奇G.SKILL PHOENIX PRO(FM-25S2S-120GBP2)~120GB SSD固態硬碟
跟芝奇沒什麼關係吧=.=,全世界用SANDFORCE晶片的又不只芝奇一家而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