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C1975
- 註冊日期:2010-08-13 10:16
- 登入日期:2012-07-09 13:18
- 會員編號:1743151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請問為什麼光陽V2這麼便宜?
- ...
- 8
- 9
- 10
我是買V1,原車50k,舊車折扺加折扣=====42k本來考慮買勁戰,g5或者大羊之類的....但只能停騎樓,上班停的位置也是不太妙,便宜的車各方面都會差一些,外型普通,用料---堪用,加速還好,停騎樓的好處...
更多
- 各位在軍中擔任什麼業務呢?
- ...
- 6
- 7
- 8
十幾年前(97~99)抽籤抽中在陸總本部連當文書,剛到總部就被學長...:學弟接這位置的,有一個資料做到手伸進電風扇,不想再做了,..另一個遇到96台海危機也是資料做到爬到樓上想跳樓...(旁邊軍官也微笑點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