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080

MONKEY080

  • 註冊日期:2010-08-14 0:02
  • 登入日期:2025-02-05 16:12
  • 會員編號:1743748
  • 文章積分:696
  • 粉絲:5
個人研究觀察記錄篇(宏碁轉型之路篇)
一較長短 或是用本身的觀點來評論..我想大家都很歡迎的不管是到哪邊留言或發表自身的看法與分析 我想這是很好的做法但是很可惜的是此版版主 用分身帳號到別版用混淆視聽的方式去留言然後被抓到...這才是可惜的地方!... 更多
旺宏-時來運轉??
怎麼感覺所有人都歸隊了~~原來上光明頂前的絕情谷底 大家都走過來了歡迎各位師兄弟歸隊!!我猜 爾虞我詐 也要歸隊了 更多
【開箱】流動 於黑X白之間~低預算高質感(9/8總費用&平面圖 新增照片)
想了解整體的裝潢費用@@@@@@@@@@ 更多
C class的後座,大家不會覺得很難坐嗎?
我沒去後座做過因為都是小朋友在後座!!我改天來去後座 座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難座? 更多
外匯車 Autocheck 免費查詢  目前持續開放查詢 (4/2 更新)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想麻煩請您幫忙查詢一台c300 準備要下訂了VIN: 55SWF4JB2FU078594我的信箱L417@mmh.org.tw謝謝,麻煩您了。感恩~因為這台車 車商沒有AUTOCHECK... 更多
三十而立 終於入主賓士 W205 外匯C300 AMG 開箱
真的滿到爆炸的配備!!168真的很便宜!! 更多
老蕭的車為什麼都那麼貴
.........................................................................自刪回錯了 自刪 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更多
全昌益 世紀忠孝 忠孝大潤發
小弟對三房中高樓層有興趣!歡迎私信有誠意要買 更多
簡單介紹總代理與外匯車的差異&購買外匯車的注意事項
130萬能買得到 應該是配備少 高里程的吧!! 更多
c300在台灣真的形象不好嗎
c300在台灣真的形象不好嗎?說真的我在買這台車之前 一開始完全沒考慮過這台車?上網查一下就知道這台車非常多的評論 正反兩極意見非常多~我一開始考慮的是Q50 A4 和總代理的c200 XC40成交價都在20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