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7645

ivan7645

  • 註冊日期:2010-08-17 14:27
  • 登入日期:2026-06-23 23:00
  • 會員編號:1746532
  • 文章積分:87
  • 粉絲:0
我又來買空氣車了-BMW iX3
已下訂+1,人生第二台車,但第一次邁向豪華品牌XD,今年電動休旅車市場很精彩,BMW ix3; Benz GLC EQ; Volvo EX60; Tesla ModelY,但看來看去最均衡的還是ix3,希望可... 更多
[討論]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和竹南的遠景~~~
交通問題不提早規劃未來絕對會是個大問題,現在大埔的建案還很多沒完工,但是早上公義路已經塞成一片了,要往竹科不管是走國一或走國三都塞爆,未來建案陸續完工,兩個惠宇建案完工,人全部住進來,要從大埔到國三就不知道要... 更多
被房價逼出新竹... 轉看後龍高鐵區 2 房/小 3 房請益
後龍現階段個人覺得生活機能還是太差,除非有投資未來的考量,不然還是建議往竹南頭份看看,自住來說會更加適合。 更多
有人在新竹工作買頭份或竹南的房子可分享一下經驗嗎~
想像成台元並不完全恰當,畢竟新竹的光復路,竹北的光明六路自強南路,很大一部分是靠竹科的就業人口撐起來的,台元的就業人數和竹科的就業人數是有一段差距的 更多
竹南真的很多竹科工程師來買房?還是投資客在炒?
我自己是很多年前就買在竹南了,當時同樣的價錢在竹北大概是可以買到4X坪左右,但是在竹南我可以買到1百多坪的透天,所以我就買在竹南了,當時每天往竹科上班都是交通順暢,近幾年明顯感受人口增加非常多。附近鄰居大多都... 更多
竹南運動公園 Vs 大埔 房子保值性
若以鄰近的竹北重劃區來當作參考的話,竹北真正開發的時間已經不好找到相關資料,若嚴謹點以高鐵通車2007年來看,到現在已經13年了,是可以再給大埔一點時間。然而大埔當然不可能發展到竹北那樣,就業規模和腹地都差很... 更多
竹南大埔 遠雄新苑 - 簽到簿
我以前在竹科上班,現在在竹北台元上班,住在大埔,上班時間為早上九點,主要塞車點有幾個1. 國三轉國一禮拜一會特別塞,所以禮拜一建議從頭份直接上國一,二到五會塞,但不至於不動2. 下竹北交流道這邊是第二個塞車點3... 更多
窮縣要起飛了嗎?
晶片設計海思確實有領先的技術,不過也就只有一家,其他都還不是台灣的對手。晶片生產就更不用說了,SMIC28這種低階製程都搞不定了,連聯電技術都比SMIC領先了,更不用說是台積電,10年後看有沒有機會縮小一點差... 更多
台灣 WiFi 6E 6 GHz 開放上路 相關產品待 NCC 審驗通過後預計 9 月中後陸續開賣
其實近一年買到的手機或筆電幾乎都支援WiFi6E了,只是台灣還未開放而已,NCC開放後待各廠商提供軟體更新後,就可以使用WiFi6E了。筆電的部分Intel : AX210/AX211;MediaTek(AMD... 更多
竹南大埔透天新建案一直完銷
藥局早就有兩到三間了,不過其實我比較希望像你講的,人不要再進來了….,車子越來越難停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