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507

michael507

  • 註冊日期:2005-10-01 22:33
  • 登入日期:2022-01-22 15:39
  • 會員編號:17531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ARMIN 2016 第三季圖資更新了
Mystique Hsiao 大大您好,我的是1370T,懇請告知解壓密碼謝謝. 更多
[POI分享]中油直營自助加油站V2.02(2010.6.29更新)
謝謝大大辛苦的整理與分享,很實用的資訊,收下啦... 更多
連署建議Garmin 增加功能 (目前人數44人)...
再加我一個這個好用的功能 對 gaimin 來說應該很簡單 更多
龍年好行!VicoVation視連科 Vico-DS1行車紀錄器 限量一元購!
「VicoVation VICO-DS1行車紀錄器,讓我龍年處處都好行!」 更多
小粉CIAO與大野狼的S環島之旅-下集(不只是好朋友版?)
對了..請問開車或騎車走武界到埔里這段路好走嗎?和走霧社到埔里比這二個路徑誰比較快?因為我想去奧萬大賞楓 不知該走哪條路比較好去回希望可以走不同的路我想回程走武界到埔里是不是比較好的選擇... 更多
[POI分享] 美鳳吃透透 140 景點全收錄
很棒的檔案分享阿 !!!希望能得到好友版就更棒了 更多
1470T汽車發動後...便一直閃爍GARMIN開機LOGO...不會進入導航畫面~
我的1370T也有這種情形發生後來改回2.9板就OK了 更多
WebUpdater提供語音更新
謝謝艾飛兒提供的方法我已經成功的回復到1.7板 更多
請教有用過garmin 1370~達人
我用sandisk 和 創見 的8g都可以正常使用之前的討論串有版友分享過可以用16g喔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1420064&last... 更多
這兩天使用1370的3.10版的缺點問題
我的1370T將電量用完後無論是用車充 usb連線 都會一直停留在Garmin 開機畫面 之後就一直重複開機關機之後利用某次開機成功後 重灌回2.9板後就不再發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