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牛

菲力牛

  • 註冊日期:2010-08-29 2:43
  • 登入日期:2023-03-28 16:58
  • 會員編號:1756882
  • 文章積分:216
  • 粉絲:0
w206 主動防撞過於敏感主動,一天被嚇數次⋯⋯
造這樣講w206在大陸就更不用賣了,以大陸人用車方式,整天被煞停就飽了,還沒辦法爭道。 更多
請問中南部 二級城市 月薪五萬 可養家嗎?
別說彰化了高雄台南一樣過的好好的還可以讓你買大房子如果另一半也有個兩萬塊以上的收入那在多生兩個也沒問題喔不過老婆不上班的話~那還是得省一點除非她勤儉又持家那就還過的去 更多
因為開車問題,吵了一架
你確定你交的是男人嗎??怎麼搞得跟娘們一樣我載我女友去花東玩~我們第一天就直接從台南玩到花蓮中間開了8個小時的車從來不喊累~女友在旁邊睡死了~反而還覺得很幸福可以載著心愛的女友出去玩建議你可以換一個男友了~歡... 更多
Q50 300GT+IS300H賞車兼比較心得分享
其實即便是油電車Lexus的保值還是贏過無限太多了⋯⋯ 更多
喜歡上陌生人.....但對方甚至沒有和我說過話
我覺得緣分是自己創造的~怎麼會是他不回你就無緣呢??照這樣說我們男生大多每個女友都是無緣的每個都是自己拋頭露面厚臉皮灑狗血辛苦追來的我也被女生倒追過再一起~而且還不是我的菜其實女生追男生真的容易很多~就看你敢... 更多
請問大家能接受女友玩交友軟體嗎
當然不能接受啊~最少你要偷吃嘴巴也擦乾淨別讓我看到吧題外話~~女生真的不能太寵啊!!養了一堆公主~又讓下一個受害 更多
有人發表文章  "上帝請原諒我,討厭胖子" 不知道各位觀點如何
人家討厭胖子不礙到你吧打在臉書也是自己的言論自由什麼都人肉台灣還有王法嗎我也很討厭破麻假掰夜店咖啊不行嗎??啊!! 更多
轉貼友站   人肉搜索啟動 4569-ER公然侮辱救護車,並蓄意煞車,患者RIP
上今天的水果日報囉希望晚一點會有最新發展 更多
夢想著買一台車 但不知道多少年薪才養得起他們
當然是貴在維修囉,以小保養來說就算是原廠了不起一萬初,外廠的話4、5千大概就搞定了,是說i8我就不知道了,而且i8大電池壞掉金額一定很可怕 更多
三峽砸車球棒隊紅到海外引發美國鄉民熱議
難道只有我看完之後覺得砸得很爽的嗎XD人家要進來就給他進來吧~多一點禮讓不難吧~都已經被插了還要硬超回去爭輸贏~要搞成火氣這麼大就不要怕被砸啊X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