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四笨

哈四笨

  • 註冊日期:2010-09-06 11:38
  • 登入日期:2022-08-09 10:23
  • 會員編號:176402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是否應該賣車
我只想說~請以家人為重~煩是為他們先著想~車在買就有了~(一個為改車花很多錢的笨蛋留) 更多
''Mazda北達汽車''可怕的公司制度(大家樂)!!
PO給偉大的王小姐看一下~~看完後她還敢說是人才就有工作機會忘了說王局長(勞工局)~~不過應該也沒用~~因為現在是有政府比沒政府還糟~~ 更多
DIO激活日記 part 1
沒想到~黃老闆在賣DIO~沒想到~黃老闆在賣DIO~ 更多
C300 低價席捲全台,貿易商不能說的秘密
什麼車都沒關係~~總代理或貿易商有甚麼關係~反正都是BENZ啊~應該是沒有賣不掉的車~只有賣不掉的價錢 更多
我朋友可以壓車壓到手把,他怎麼做到的?
讓我想到以前的日本漫畫~湘南暴走族的江口洋介~他過彎可以磨到頭~ 更多
高公局副總工程司吳木富請問什麼叫「頑冥不靈組」?
我只想知道哪時候要罰遠X集團的錢啊~我只想知道哪時候要罰遠X集團的錢啊~ 更多
etag就是不貼
我只能說政府真的是~~~~~勤政愛民(勤財團的政~愛人民的錢) 更多
沒後悔買TOYOTA 正港台灣水牛精神!讓我凡那筆全身而退
看來我要趕快去買牛頭牌的車~~好應付2012的到來~~這個比任何廣告都有用~~~ 更多
揪出害群之馬-11月27日4人將越野機車騎上東北角桃源谷
耶~~看到文章上有貼假牌~~護衛隊不見了捏~~耶~~看到文章上有貼假牌~~護衛隊不見了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