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1100

golf1100

  • 註冊日期:2010-09-13 2:11
  • 登入日期:2018-03-21 9:37
  • 會員編號:1769821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Alfa Romeo - 世銓時代的DM
以前小時候看ALFA的車覺得很奇異很怪現在年紀大了,看ALFA的車越看越正點 更多
在高速公路內線,請多禮讓後方來車
算了吧~這種人每天都會有以前我還會閃兩下遠燈但真的很少人會讓.....現在都直接切外線在超,我發現開外線順暢多了除了要閃一下大車而已,耳且很多大車開的都比內線快很多 更多
我差一點就悶死在我的福斯車內
好像在看小說....四代開了這麼久也沒有這種狀況好怪~我只知道解鎖後沒開門會在上鎖但你都開門了~應該是不會在上鎖了最奇怪的事是你去車上拿東西拿遙控開車門~又走回家裡把KEY放回去~然後在走回車上??那你拿完東... 更多
福斯原廠保養零件耗材,大陸製?徳製?
感謝指教...我知道有兩家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中國製的我換過,其實品質也沒那麼差但價錢可是差很多 更多
轉貼友站   人肉搜索啟動 4569-ER公然侮辱救護車,並蓄意煞車,患者RIP
根本就是蓄意謀殺,怎麼不能關!!根本就是渣,連當人都不夠格真不知道他身邊的親戚朋友做何感想??有錢開好車,人格一樣低賤這種人開再貴的車人也沒用...那台smart真無辜,跟到一個這樣低能的車主... 更多
[寫真]分享我家的老喜美,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HONDA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上一台愛車從2003年2月14號陪我8年多..從白色到鐵灰單禿到雙禿再換回單禿....在2010年7月1號報廢了現在投向VW的懷抱了....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起開它的樂趣尤其是雙禿那時,久久不能... 更多
汽油版!中油vs.台塑 - 1200公里省油測試大對決
太專業了,好險我也是一直都是加中油的 更多
IKEA沙發真的很差嗎??(KIVIK)
組裝裝不好導致耐用度變差才是真的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有耐心把說明書"仔細"看完其實正確組裝完是很耐用的如果沒把握把東西組好看是請他們的人來幫你組要不乾脆就別買這種組合家具 更多
為了出門很帥而買雙B???
病的是這個社會吧~到處鼓吹名牌包~名牌車甚麼都要好的~頂級的搞得明明沒錢又硬要買你朋友只是定性不夠但能撐過去車就是他的大不了付不出來車被銀行拖走而已沒甚麼大不了的順便給他上一課阿還有我不認同買二手車就等於窮每... 更多
竹北金弘笙汽車保養個人觀感
那種地方講的誇張點~連叫他打個氣我都不敢還敢在那做保養維修.....難怪他分店越開越多越來越大那只是買買小東西的地方而已真的要保養維修改裝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