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uangcn

jimhuangcn

  • 註冊日期:2010-09-19 13:17
  • 登入日期:2022-05-22 9:27
  • 會員編號:177533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10年之最 - Xperia 1 拍照蓋大樓囉!!!⭐
嗯,看来夜拍一定要手动模式打开hdr,否则自动的高光表现太差,网上很多对比都是用的自动模式 更多
Xperia 1  /   7月更新 55.0.A.2.314(海外市場)
用手动模式,开启hdr可以改善这问题 更多
DXO預告sony xperia 1送測..    這次會幾分
不对吧?x1夜景的高光抑制不好啊,这个应该输S10 更多
挑戰DC極限!夜間人像拍攝企劃
我的DC用來拍風景的多,所以選擇了LX5,拍人像,我都用550D了。 更多
請問60d配17-55好還是15-85好
機身是60D的話,我會選擇28/1.8作為定焦,因為上定焦主要是補充光圈,而需要大光圈的基本是室內,所以28焦段會比較好用。 更多
canon 15-85 vs 17-55淺景深
各取所需吧,要焦段就15-85,要大光圈就17-55。我推15-85,大光圈上定焦。 更多
LX5 RAW轉JPG的問題
這種旋轉的方式並不可行的,出來的JPG檔比直出的還小。 更多
有用LX5拍RAW檔的來幫我看看~謝謝
我也沒找到好的解RAW方案,因為無論用LR還是SP,出來的JPG都會丟失太多信息。 更多
你C片幅的第一顆定焦鏡是啥?
我目前有且只有一個鏡頭,85/1.8,我下一個鏡頭將會是35/2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