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imhuangcn基本資料
jimhuangcn
註冊日期:2010-09-19 13:17
登入日期:2022-05-22 9:27
會員編號:177533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10年之最 - Xperia 1 拍照蓋大樓囉!!!⭐
...
21
22
23
嗯,看来夜拍一定要手动模式打开hdr,否则自动的高光表现太差,网上很多对比都是用的自动模式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9-07-12 15:59
193298
留言(227)
Xperia 1 / 7月更新 55.0.A.2.314(海外市場)
...
2
用手动模式,开启hdr可以改善这问题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9-07-12 16:07
7263
留言(13)
DXO預告sony xperia 1送測.. 這次會幾分
...
2
不对吧?x1夜景的高光抑制不好啊,这个应该输S10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9-07-08 22:14
9159
留言(17)
【採訪】最狂之姿發表!New M.Benz S-Class/Mercedes-Maybach正式抵台
S-Class, Forever benchmark.
更多
Mercedes Benz
2017-09-30 16:55
27606
留言(7)
挑戰DC極限!夜間人像拍攝企劃
...
192
193
194
我的DC用來拍風景的多,所以選擇了LX5,拍人像,我都用550D了。
更多
消費型數位相機綜合
2010-10-08 12:24
952888
留言(1932)
請問60d配17-55好還是15-85好
...
9
10
11
機身是60D的話,我會選擇28/1.8作為定焦,因為上定焦主要是補充光圈,而需要大光圈的基本是室內,所以28焦段會比較好用。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9-22 17:51
62713
留言(107)
canon 15-85 vs 17-55淺景深
...
7
8
9
各取所需吧,要焦段就15-85,要大光圈就17-55。我推15-85,大光圈上定焦。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9-19 13:39
80941
留言(85)
LX5 RAW轉JPG的問題
這種旋轉的方式並不可行的,出來的JPG檔比直出的還小。
更多
Panasonic數位相機
2011-01-02 9:42
539
留言(4)
有用LX5拍RAW檔的來幫我看看~謝謝
我也沒找到好的解RAW方案,因為無論用LR還是SP,出來的JPG都會丟失太多信息。
更多
Panasonic數位相機
2011-01-02 9:38
655
留言(1)
你C片幅的第一顆定焦鏡是啥?
...
2
我目前有且只有一個鏡頭,85/1.8,我下一個鏡頭將會是35/2
更多
Canon數位相機
2010-12-02 16:24
3090
留言(1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