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iidxplus基本資料
iidxplus
註冊日期:2005-10-07 9:15
登入日期:2015-02-09 19:33
會員編號:17764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MD不死] 低調的黯淡華麗,SONY MZ-RH1 入手
...
32
33
34
十分認同樓主的講法! MD就是酷!我也買了一台iPod Nano,除了華麗和細小外就沒有什麼好處,在音質方面遠不及MD...我也打算入手這部呢..
更多
行動影音
2006-04-25 10:59
185834
留言(339)
5DII不能開機(急問..人在西雅圖)
...
6
7
8
掯....我住在WA, 那不知為何Canon每次都叫我寄到 Newport News, VA, 浪費郵寄時間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9-08-22 5:21
28693
留言(73)
[新聞]就這兩樣 Intel Mac mini 與 iPod 周邊,請集中討論謝謝!
...
25
26
27
那即是新mac mini的3D顯示將比舊的更遜嗎?
更多
iPod
2006-03-01 4:00
77246
5
留言(266)
[新知]蘋果2006年第一場最重要的演講[集中討論不要開新版]
...
22
23
24
現在真是購入powerbook的好時機....還是新iMac的價錢較公道
更多
蘋果週邊綜合
2006-01-11 3:25
75665
留言(232)
我...我想買MBP
...
2
3
4
今日專程到Apple Store看看有沒有新貨....誰知沒有...
更多
Mac筆記型電腦
2006-01-11 10:51
6972
留言(31)
遲來的 v903sh X Gucci 敗物報告
...
2
1-2000NT ??? that must be fake =,=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05-12-17 6:53
3971
留言(1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