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1106

box1106

  • 註冊日期:2010-09-22 16:40
  • 登入日期:2026-06-19 18:11
  • 會員編號:1778347
  • 文章積分:257
  • 粉絲:1
請問對賓士車系評價如何?
同等級操控是贏不了BMW的,但綜合品質與品牌光環來說,BENZ是有小贏BMW 更多
有人用過凱擘大寬頻嗎?
住信義區一年有夠後悔用凱擘大寬頻,常常看安博一直轉圈圈,改接無線連我的手機中華電信就正常,屢試不爽,打去客服抱怨,竟回我說安博已公告是非法電視盒,我說你們就是國外頻寬不夠大,拿非法電視盒來回應是對的嗎,你管客... 更多
[突發] LINE通知問題解決了 所有APP通知都回歸拉 快點來看! HarmonyOS 2.0系統
看了好感動,終於有大神出現,怒買p60 art !! 更多
Q7 45TFSI好還是45TDI好
我是跟我f15比啦,f15改20m框耗油但較好開不晃,高速7市區3,油耗約13.x,q7是11.x,不過q7未改就比f15好開安靜,q7 3.0油耗我猜14-15現在為了減少油錢差距,都自助加油+刷卡折扣XD... 更多
Sony Xperia 5 V|攝錄體驗大升級的合手旗艦!
邊框粗到可以停航空母艦,比陸機中階還大,只勝照相功能優勢,30w龜充電浪費時間,SOC 也不強,跑分差,發熱改善還是比它牌熱,1 v也有過熱案例,這樣價錢,是要多堅定的信仰呀 更多
mate20X 蝦皮
買過一次5g版的,是比較便宜的副廠螢幕版,有夠難用到生氣,用了三天,馬上加價換原廠螢幕版的,就正常多了,一分錢一分貨,絕對要買原廠螢幕的版本,不用省那幾千元,不划算 更多
zenfone11 Ultra購買心得
請問一下快門速度以及生成圖片速度有沒有改善快一點 更多
SHARP AQUOS R9 pro sense9 台灣即將上市
重複刪文....... 更多
[分享]日版R9
看膩了陸機蓮蓬頭low樣,鏡頭在比突兀的,R9外型看起來有質感多了,買來當備用機也不錯,順手的話就轉正了 更多
台北/桃園遠傳4G 下載測速可破200M的地點
不解釋。看圖一目了然⋯⋯另外,我也是遠傳去年499方案,(前12個月吃到飽,後18個月降速)收到簡訊,四月底,可續約升級698方案,30個月吃到飽,就去門市辦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