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 註冊日期:2010-10-02 3:11
  • 登入日期:2024-08-26 23:45
  • 會員編號:1787094
  • 文章積分:17
  • 粉絲:6
如果你因為01的廣編稿買了Sony Cyber-shot TX9 & WX5我們無條件接受原價購回
 被某些人有心無心洗了幾天的板子也許鄉民們對此事還樂此不疲當中 但 我  看   膩    了 不想多說什麼只是想說幾句 與其在那砲來砲去或是叫誰出來面對 根源在哪就找誰SONY是元兇應該去客服申訴一直逼01... 更多
【分享】10款開架式護唇膏試用心得
想不到小編介紹的10款俺用過BCDF 4款 B.「小蜜媞修護唇膏」這支應該每個女性同胞都用過的一款吧 知名度太高了~ 俺第一次用時.. 是女性友人送的~ 更多
104年10月 股市討論與分享
每次都是看到老朋友被攻擊我才想登入說幾句,因為我真的很懶,算錢算的很懶、公益搞的很勤。今晚當我佛心,我就多說幾句,聽得進去是你福氣,我也不要點名誰誰誰,誰跟誰的紛爭等等也與我無關,我也不想當公道伯,就當我在做... 更多
【分享】天氣冷颼颼~正是使用超夯「圍脖」的好時機!
這篇看了好幾次 也去西門町試戴過圍脖~但都沒櫻桃妹妹戴起來這麼優的感覺~ 可以買去請她幫忙圍嗎~ (筆誤) 更多
臺企銀2834存股同好交流區
說個笑話 (無意冒犯)「上次股利超過0.8是18年前」PS.我是老股東 (默默飄走) 更多
109年1月【如果認為會影響獲利請勿進入觀看】空頭分流
J大真不愧是樓主這我一直沒點破的秘密用來觀察真正多空指標的偷藏步就這樣被爆出來啦不過講破以後應該會失準了才是繼續默默觀察快過年了祝老兄弟們多空發大財我這幾年當個老農種「種花」平日懶得理股務了等六雞開標再看看花... 更多
回覆主題
我早上看見01那app進版圖…就被車頭燈概念股搏走眼球然後後半場就整個無心操作了 好短片好短片 更多
各位大咖的投報率目標是多少趴?
老面孔都熟悉這兩句:本大利小利不小,本小利大利不大。版上風氣變得太綜藝化老朋友沒開大樓閒聊我也就默默潛水了還是每年溫溫的賺7-10%不過這兩年長持股票漲太多進度超前預訂目標…前陣子填權息後了結部份投入籌碼少了... 更多
107年4月【如果認為會影響獲利請勿進入觀看】空頭分流版
13733…Do老爺沒回來聊天我繼續潛水 wwwwwwww 更多
HS10 來蓋樓唄....
買5DII後續沒煩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