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chen888

jacksonchen888

  • 註冊日期:2010-10-03 13:46
  • 登入日期:2021-07-24 22:37
  • 會員編號:1788207
  • 文章積分:105
  • 粉絲:0
Outlander PHEV 一個月使用3公升油170度電行駛750公里
預計購入,想請教電力充足時,爬坡稍微大腳油門時能純電行駛嗎? 更多
Toyota Prius PHV 欲購疑問,想請前輩解答
我也對 PHV有興趣 ,我的問題是,如果家在半山腰 ,上山的時候不要大腳油門 ,可以不用用到油嗎? 請有實際經驗的車友解答 更多
PRIUS PHV 武嶺 煞車回充測試
謝謝樓主分享,很實用的資訊!!對油電又更進一步認識了! 更多
SUZUKI BALENO
前一陣子試駕過這一台, 印象蠻深刻的, 關門聲我覺得比日本製的SX4 ,或vitara 都要好, 動力也有讓我驚艷到, 但是跟SX4比起來 少他160000 ,但是 SX4 多了一顆膝部氣囊 ,後面空間, 還... 更多
DAIHATSU討論車主請簽到
各位車友,最近想買這台1.5 sport,想請教 1,有原廠訂速可改嗎??2,最佳機油和自排油推薦,先謝過了 更多
(9/6 正式上市) ALL NEW VITARA 2016 規格配備
小弟的第一台車就是超級金吉星,快閃那天剛好經過新莊,,車子空間還不錯,我身高182,前座調到我的位置,後座也還算寬鬆,但車子日益進步,小弟經驗過有ACC配備的車子,深深覺得開車又輕鬆不少,這幾天在爬文,新的KUGA... 更多
華為 x2 台灣版 32G
請問大家用x2瀏覽01網站,頁面會一直閃爍嗎??? 更多
[開箱文]Santa fe 銀色2011-4月15日交車改19"開箱
請問新土匪第二排可以前後移動嗎?第三排可坐身高多少的乘員??謝謝.. 更多
Hyundai Grand Starex 旗艦型
這款車不知有沒有可能換上200匹馬力的新2.2引擎喔..如果有就完美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