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kim

chriskim

  • 註冊日期:2005-10-11 1:10
  • 登入日期:2026-05-17 21:13
  • 會員編號:1793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久違更新】CIVIC 8代25萬公里保養全紀錄
請問車主有換到前後輪軸承嗎? 更多
請教V20怎麼跟Windows 7電腦連線傳輸檔案?
感謝您的分享,讓我很快解決了問題 更多
 K800i 影片轉檔 大家分享
音樂我只用64k耶...我覺得很好了呢...~.~?但整片撥放到完也有兩次跳格...但都不到一秒...我不會貼圖...也不會放檔案上來...沒有就放上來給你看...@@... 更多
[SonyEricsson手機使用教學]如何使用手機連接藍芽(1)
我手邊有...下面幾個軟體...BlueSoleil_2.1.3.0_standardBlueSoleil_2.1.3.0_VoIPIVT_BlueSoleilv2.1.3.0_updatepackToshiba... 更多
K800i大概是SE跌價最快的手機
新機為了反應成本...一出來本來就會貴一些而且訂價18800也應該有很大的降價空間...K800i 主打照像功能18800這個價格...說實話一定會受到消費型數位相機引嚮消售另外還有 N73 這個對手在...... 更多
[討論] SAD.......有批k750i的鏡頭好弱的啊...............
重點是...拍出來滴照片好不好看...能不能接受...@.@?假如...能接受就好啦~~幹嘛照一大堆黑黑的圖在比...XD 更多
[求助]M2??
有這麼難嗎...~.~?我的在順發3C買的...價錢比SONY官網便宜...而且還是新型號的...有兩張轉卡而且..........還是MIJ的...XD再而且........我買完後...還有看到順發也有買512M... 更多
家樂福11/2號開始K800上DM賣15960.
現在通訊行送籃芽或記憶卡14XXX就買得到了...不用去哪買...XD 更多
中華新方案!!!
謝謝大大的說明唷~~~這樣我大約了解了...差不多該來去買 K800i 了...看通信行配中華門號(188 & 288 方案)己經降到14000左右了...準備星期六也去敗一支...^^感謝回覆唷~~... 更多
無奈與苦尋壓~
噗~~~別這樣咩...我本意也是好心建議...只是自己沒滈清楚功能就亂亂跟你說一堆..."怒刪"...是指我氣我自己亂亂說...丟臉了...刪了自己打半天的文...但其他的大大也出來說明 W810i 的好處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