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okasou基本資料
kokasou
註冊日期:2010-10-09 17:57
登入日期:2020-10-12 20:53
會員編號:1793459
文章積分:6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2020 Intel iMac 已更新 \ 簡單差異整理
如果不是宣布換自家CPU,我肯定衝這一部了。可惜還是沒有大改款。
更多
Mac桌上型電腦
2020-08-05 1:07
6915
留言(6)
背三十年房貸,還是選擇租三十年房子
...
21
22
23
本人在澳門,現在背的是32年的房貸,每月5000港幣,跟租差不多,但是我想在家釘什麽都可以,因為那是我家。
更多
房地產資訊
2012-04-25 22:20
112388
留言(220)
Re: 秀出你的ZX1
...
8
9
10
就是說,zx1已經夠了?如果買入pha2,我也不會拿出街,最多在家配ZX1或者做電腦外接。說到底套裝隻是在家爽。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7-27 1:22
61167
留言(90)
考重機駕照卻被朋友說很蠢......
...
19
20
21
既然考重機是你的一個夢想,就不用理別人怎麼想.重機跟家庭不能雙顧嗎?沒夢想的人生,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更多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上)
2014-11-25 11:19
57466
留言(201)
【爆料】SONY 新旗艦耳機 MDR-Z7、MDR-Z5
...
4
5
6
剛剛才買了1RMK2不到半個月,嗚嗚。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8-01 14:50
48705
留言(59)
SONY MDR-1RMK2 新購入問題提問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看一下
...
2
3
自然聽就好,大概1-2個月以後高頻的刺耳聲會慢慢減少(不是消失),至於低頻就沒什麼大改變.本身這款耳罩就不是主力低頻,但我自己覺得因為這樣耐聽性更高.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8-29 2:41
6421
留言(24)
SONY 1RMK2 10RNC 10R 耳機推薦哪款?
1rmk2+1,就舒适性上已经胜出了,隔音方面,如果你戴出街边走边听,相信你也不是要听到细节吧,听歌还是定点在家听舒服。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8-13 16:03
1186
留言(3)
[問題] SONY ZX1 調EQ??
不喜歡調EQ,還是喜歡原汁原味.有很多類型的歌在裡面,每次都調一下不是累死?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8-12 2:12
882
留言(1)
推薦耳機
...
2
首選鐵家im50,便宜又雜食。貴一點的話westone um pro 10
更多
行動影音
2014-07-26 11:09
3819
留言(15)
蘋果日報說得好(中華電信誤國誤民)
...
66
67
68
澳門也只是最高12M...要澳門幣340多元(等於台幣1000元左右)100M家居寬頻要價750澳門元(台幣2500左右),還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覆蓋得到呢~!一樣是獨家經營(澳門的電信商叫 CTM 澳門電訊),...
更多
其他網路設備與技術
2011-06-27 21:10
248201
留言(67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