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asou

kokasou

  • 註冊日期:2010-10-09 17:57
  • 登入日期:2020-10-12 20:53
  • 會員編號:1793459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2020 Intel iMac 已更新 \ 簡單差異整理
如果不是宣布換自家CPU,我肯定衝這一部了。可惜還是沒有大改款。 更多
背三十年房貸,還是選擇租三十年房子
本人在澳門,現在背的是32年的房貸,每月5000港幣,跟租差不多,但是我想在家釘什麽都可以,因為那是我家。 更多
Re: 秀出你的ZX1
就是說,zx1已經夠了?如果買入pha2,我也不會拿出街,最多在家配ZX1或者做電腦外接。說到底套裝隻是在家爽。 更多
考重機駕照卻被朋友說很蠢......
既然考重機是你的一個夢想,就不用理別人怎麼想.重機跟家庭不能雙顧嗎?沒夢想的人生,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更多
【爆料】SONY 新旗艦耳機 MDR-Z7、MDR-Z5
剛剛才買了1RMK2不到半個月,嗚嗚。 更多
SONY MDR-1RMK2 新購入問題提問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看一下
自然聽就好,大概1-2個月以後高頻的刺耳聲會慢慢減少(不是消失),至於低頻就沒什麼大改變.本身這款耳罩就不是主力低頻,但我自己覺得因為這樣耐聽性更高. 更多
SONY 1RMK2 10RNC 10R 耳機推薦哪款?
1rmk2+1,就舒适性上已经胜出了,隔音方面,如果你戴出街边走边听,相信你也不是要听到细节吧,听歌还是定点在家听舒服。 更多
[問題] SONY ZX1 調EQ??
不喜歡調EQ,還是喜歡原汁原味.有很多類型的歌在裡面,每次都調一下不是累死? 更多
推薦耳機
首選鐵家im50,便宜又雜食。貴一點的話westone um pro 10 更多
蘋果日報說得好(中華電信誤國誤民)
澳門也只是最高12M...要澳門幣340多元(等於台幣1000元左右)100M家居寬頻要價750澳門元(台幣2500左右),還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覆蓋得到呢~!一樣是獨家經營(澳門的電信商叫 CTM 澳門電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