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wyatthuang基本資料
wyatthuang
註冊日期:2010-10-13 10:09
登入日期:2020-10-26 15:59
會員編號:1796502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禾悅花園已購群組已開
...
4
5
6
您好,我是D7已購戶,請加入Line ID:wyatt0421
更多
桃園市
2020-10-26 16:00
19141
留言(53)
輕薄時尚白金商務筆電 HP ProBook 5330m 入手分享
...
4
5
6
樓上大大,請問一下筆電內顯都是HD3000連小筆電這些都是嗎~?
更多
HP
2011-06-22 10:08
36507
留言(56)
[8/28更新] HP CQ41-105AX 高C/P值獨顯機 [ 新增星海2 fps 測試 ]
...
3
4
5
以後要走筆電開核超頻風了嗎@@現在還不太敢這麼搞吧= =
更多
HP
2010-11-03 9:18
11788
留言(41)
『全台首發』dv4-3014TX快速開箱文
...
2
樓上,繼續要下去山盟海誓哥會不會破產@@?呵呵
更多
HP
2011-05-24 21:16
4031
留言(18)
『重返戰場』HP Pavilion dv6-6006TX開箱文
...
6
7
8
我怎麼有聽說一個說法,就是光碟機拆下來就可以放第2個硬碟是謠傳嗎@@?
更多
HP
2011-05-18 22:53
42167
留言(75)
HP Compaq 321 (Free DOS版) 的DRAM 規格??
簡單的說你插1333的RAM上去,有可能因為主機版的因素,記憶體被降成1066去跑所以RAM是沒甚麼問題的
更多
HP
2011-05-20 10:12
291
留言(6)
美國HP針對有問題的NV顯示卡的賠償
...
2
3
4
對耶......看補償好像怪怪的換成ASUS?????
更多
HP
2011-01-24 9:37
10053
留言(33)
請問DM1-3015AU
...
2
沒聽說amd有說要推出E450應該還不至於這麼快要出吧@@?
更多
HP
2011-06-14 10:22
1115
留言(17)
HP DM1-3015AU 簡單開箱文
...
4
5
6
我這邊dm1正常(建議模式下) 甚麼都不調整的狀態下就可以用大約四~五小時左右給大大參考
更多
HP
2011-03-28 12:51
38365
留言(58)
HP mini 210 格子趣系列 RAM 以及硬碟轉速規格
想請問大大 他跑出來只有667還是跑1333看不太出來@@
更多
HP
2011-03-08 11:24
865
留言(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