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冬瓜

EX冬瓜

  • 註冊日期:2010-10-20 15:32
  • 登入日期:2020-01-13 18:18
  • 會員編號:180275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雄楠梓右昌一家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大推可去吃看看
大大你好我最近去右唱貴族沒看你說的那家反而是另一家,叫什麼"桂汨"忘記名子了,店員是很正啦...可是我比較想知道大大說的那家地址...掰脫 更多
高雄鳳山的傳奇人物,賣果汁的婆婆~
你同學喝了沒怎樣嗎XD,喝過以後什麼飲料都不怕了 更多
ios 6 的wifi距離有夠短
我也是遇到一樣的狀況 我WIFI收訊也是很差 我的是I5 還有另一個問題 我使用cht Auto後 要使用I5當電腦的熱點 都抓不到。 更多
HTC的手機真的很好用耶~~!!朋友用過都說讚讚讚!!!!
我媽拿 incredile S 也是用的很開心!! 我拿來玩遊戲也覺得很順暢 比我同事近期買01牌的也是標榜雙核心的手機,雖然incredile S 貴一些 螢幕等等都大贏01牌阿!!!! 更多
IP5 正面玻璃破碎
I5真的太無存在感了 我自己都無感摔兩次 更多
01封的了文章~封不了我們的憤怒!!!當小惡魔遇上不知羞恥的大爛人
奇怪其他像FACEBOOK也沒反葉冠亨聯盟,之前中指哥比中指被罵成這樣,這那麼嚴重無聲無息? 更多
急急急!!!  下午就要去買了!!!!   可以請前輩介紹GARMIN機型嗎!!!!
GARMIN Nuvi 40 目前新款 不在乎螢幕大小4.3吋的話便宜好用GARMIN NUVI 50 5吋 價位較高 更多
行車記錄器 Mio MiVue 238HD測試
我記得KM可以播放,官網也有播放軟體吧 更多
高雄市自由路上的"田季發爺" , 吃過了嗎 ?!
之前有跟台北下來的朋友去吃過一次$四百多的,個人是絕得還不錯,尤其是只能單點一次的菜,價位我絕得逐鹿比較划算,他們比較特別的是有七種沾醬或配菜,服務也很好吃不完他們剛好在吃中餐就幫我們收走了,之前比較有爭議的... 更多
六合夜市之感想
我本身是不去六合,不過日本親戚回來會去那邊吃1家鵝肉攤,我自己比較喜歡去逛瑞豐跟青年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