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

黃水晶

  • 註冊日期:2010-10-26 12:07
  • 登入日期:2017-08-17 23:59
  • 會員編號:18078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看過忠明南路上的「仁美居」的發表一下看法.....
有沒有網友可以分享一下當初買入的價位 區間也行 供我們參考~~~ 更多
八期品雋準住戶簽到區
今天初驗屋,感覺狀況不多,建商人員測試蠻仔細,專業朋友陪同也覺得屋況良好,房子的用料真的不錯,停車場真的不賴,有很好的水準。 更多
請問有參觀過或已購買櫻花『璀璨工學』建案的先進們,可否發表您的意見?
現在價錢都很透明~~~~網友都會在上面說我買後棟中樓層約13萬上下 前棟看得出去約14萬左右 (供你們參考)現在建商要賣特別高~~~因該不容易,網友力量大。那天我去看屋時,售屋小姐也說在優缺點都在網路上談... 更多
富宇.世紀凱悅.住戶請簽到唷~~
驗屋真的要好好驗~~~交屋後就不好說了~~~錢都交了名也簽了~~~怎麼講的過建商 更多
請問富宇建設-世紀凱悅
售屋小姐都說要賣給中科人住 但來中科的工程師不見得買中科附近因為有逢甲 西屯區 南屯區 跟七期周邊可以選誰要住在下了班還會看見公司的地方這樣感覺都沒休息到好像駐廠加班 更多
西屯區永福路福科路愛買對面的【俊國萬里-日座】房價討論
我之前租附近那理俊國建設一般是8-9萬/p大俊國最後蓋也最新 屋況跟公設最完備 所以是9-11萬/p 但都是15年老屋了921大地震實似乎牆壁有裂縫補過(我租的那間)所以要買的話 要看清楚 ... 更多
不要再問"懋榮建設"的品質好嗎??
我們也遇到相同問題剛買屋不到一年 十幾間住戶房屋狀況連連 都同樣問題 ( 漏水)x陽 登X建設 一直草草了事 做事敷衍一直拖衍到過保固然後不再負責他們還不怕的說去告阿~~反正我們有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