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tanley

AKAStanley

  • 註冊日期:2010-11-04 22:55
  • 登入日期:2014-06-01 19:02
  • 會員編號:181487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親身經歷之北宜公路怪事
這一棟樓越看越刺激了呢看到都毛毛的收起來慢慢看 更多
大樓
超方便的大樓!感謝樓主的整理欸,保留起來^^ 更多
Canon百系列機身,給需要換鏡的朋友,小小建議
真的是很棒的文瞭解了很多東西收藏起來!謝謝樓主了 更多
初體驗紅屁屁,很不爽,(3年級的老新人).
沒護具違規?! 我在雲林還挺常看見只戴瓜皮在路上跑的說一直好奇眼睛怎麼睜開的 更多
我活著回來了_即使是摔斷肋骨、爆裂脾臟也要去的旅程(台21線全征服+滿州夜奔台200線+南迴+台東花蓮)本文
這熱血程度無人能敵阿太正點了,也希望大大身體早日完全恢復曾跑過一小段夜跑車雖少危險度還是有天氣和路況都要很注意的說以後也要繼續熱血! 更多
【作品分享】HDR 高動態範圍 with Nikon D90
似乎是個好用的軟體呢謝謝樓主的分享喔來試看看! 更多
有沒有人新勁戰2010年7月份以後出廠的 "沒有" 熄火過的嗎?
2010/8月出廠里程近7800目前是沒熄火過希望以後也不會 更多
2011高雄煙火蓋樓
幫蓋一樓以前都沒拍過臨時起意去練拍的,拍得不好見諒呀 更多
今天問了YAMAHA的YSP說油剩二格就要加了~~不然氣油幫浦容易壞???
小弟的噴鵝10年9月買的油表好像已經掛了上次油表閃去家才加4公升剛加滿騎不到1公里5格剩4格騎大概近100km後,油表直接開始閃了不過小弟平常都是記里程,所以一直讓他閃閃到騎滿180公里左右才去加加的量跟以往... 更多
這種天氣.....真的適合騎車環島嗎!?
就衝吧天氣跟路況的影響要多注意一下因為有些事現在想到不做以後真的很難在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