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u

chia.ku

  • 註冊日期:2010-11-07 4:54
  • 登入日期:2024-05-17 9:37
  • 會員編號:1816675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來蓋個SONY版的寶寶/兒童大樓吧
A330+kit 18-55 加減看 更多
大叔的老狼四極點環島之旅_7天6夜
讚! 太有心了, 還做成PPT, 版大太強了 更多
台版 iPhone 7 中國移動 3G 問題
版主想問的應該是台版手機能不能使用移動的sim卡吧,目前我都在福建省工作,與當地人員詢問後,台版手機僅支援中國移動與聯通,中國電信是無法使用,個人實測後也是如此,提供版主參考 更多
你用導航機還是手機google導航?
當然是用手機,手機年限到了,換了一隻又是新的開始,但導航機就不一樣了,會變成另一筆開銷,個人小小意見,大家參考參考 更多
苦惱。黃牌250-300cc ,速克達的選擇
個人是騎SYM GTS車主,我是覺得先把工作的停車位找好再買,因為我曾停在免付費機車格被開單,所以我誠心建議停車找好,其他的就看你喜歡就好,國產羊CP值都差不多,各有優缺點。 更多
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重機停車問題
公辦民營規則就等同於公營,1999拿起來用力打,一定可以申訴成功的 更多
關於ELITE 300E(通勤上班)
雖然我不是騎300E,但提供一下我自己的油資給大家參考每日三重-南港來回約33km汽車(savrin)一公升7km,油資33/7*24.9約117元重機(gts300)一公升25km,油資33/25*24.9... 更多
想買sym400,請問各位有甚麼建議嗎?
我是300的車主,主要用途是通勤與假日小跑使用,車箱和靈活性比較好,再提供給你參考 更多
SYM SB300 野狼300 正式報價 19.2萬 CR版19.9萬
看到這個價格我也真的放棄了,想當初我還買過兩台野狼(傳奇+R),沒想到大狼竟然要這麼貴........... 更多
問各位大羊車友 當初選擇您的愛車的原因~
SYM GTS300I ABS 純粹是空間吸引我,通勤方便,假日載女王和小王子也方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