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voudrais基本資料
voudrais
註冊日期:2010-11-10 21:16
登入日期:2014-02-09 12:58
會員編號:1820014
文章積分:15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VIOS存在的意義?
...
21
22
23
公教族群很愛買T牌 有錢一點的買卡梅莉 普通的買阿梯使 沒錢或省錢至上的買肥歐斯
更多
Toyota
2012-09-01 23:44
162025
留言(228)
三條崙吹海風看風車
...
2
四低小佛還有魚眼 是幾年式的車呀@@?
更多
雲林縣
2012-04-28 22:52
11833
留言(17)
哇哩咧 Tiida 1.8D 油耗才10 Km/L 正常嗎?
...
4
5
6
說到"踢他", 最近APPLE_LINE上廣告打蠻兇的, 還標榜省油車款15km/L
更多
Nissan
2011-07-18 20:55
30712
留言(54)
Lancer fortis 好車? 感覺 Fortis小問題不少,有點退縮
...
8
9
10
多看討論區或問問朋友 不然實地走訪保養場問車主 不難得到答案
更多
Mitsubishi
2012-01-30 21:11
154066
留言(91)
【D5100蓋大樓】大家一起來加油~
...
201
202
203
大大的星芒真大顆(芒狀跟18-105不一樣) 請問光圈快門各為多少??又有后制嗎??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3-26 23:33
1119925
留言(2023)
斷層、斷層、人才斷層,台灣人口危機下,將來我們的車子可能沒人修。
...
16
17
18
簡單一句話 人口少 開車的人自然跟著少
更多
LUXGEN
2011-11-18 23:34
66710
留言(176)
KUGA MK2/Focus MK3/Mondeo MK4/Fiesta MK7 選購參考/勿PM
...
3
4
5
KUGA_TDCi真的讚 只是摳摳應該會更驚人---手動換檔改成用按的真的是很冏....換檔撥片不是很好嗎+.+ 另外19吋圈好水 但胎皮價格想必水不起來
更多
Ford
2013-07-12 14:44
42983
留言(49)
一個懶人~一輛大蟒~一桶柴油(挑戰)台灣四極
...
4
5
6
大蟒的油箱夠大能挑戰一桶油四極點,小佛就只能挑戰路網環島囉。
更多
Ford
2011-10-24 20:45
18345
留言(57)
柴油車的優點??
...
12
13
14
柴引有在拉轉嗎??小弟經驗淺薄 都控制轉速在2500以下 不要說紅線區 連3000都沒碰觸過平常高速最多開到120 只有一次趕上班要超前面的車再加速到130而已(因為N年前剛開國道三號一個月內被三連拍後就不再...
更多
Ford
2011-02-19 22:30
80290
留言(139)
好你個福特九和!對忠實客戶是這個態度!!!
...
17
18
19
其實這應該沒有不好意思的地方 車子進廠維修 有錢賺何樂不為 小弟家住南部 當初是在中壢牽車 保養則當然就近找在地廠 不過真的只能說 維修廠好壞差很大
更多
Ford
2012-09-07 23:27
165340
留言(18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