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type77

prototype77

  • 註冊日期:2010-11-13 10:44
  • 登入日期:2021-06-21 12:39
  • 會員編號:1822042
  • 文章積分:30
  • 粉絲:4
Leica M Typ 240 蓋大樓
時差睡不著,也來蓋幾塊磚,把M240+35mm lux 當隨身機,去南法坎城,尼斯,摩洛哥時拍了幾張,新手上路,請多包涵...JPEG 直出 更多
AMG GT43
我是去年3月訂車,7月底掛牌交車,原先訂GT53, 後來看到43/53只 差前後鍍鉻飾條,還有引擎調教不同要差174萬....還有比較歐洲43/53定價.....非買43不可 更多
Nikon FX 夢幻團隊之火力示範
身為N家Fans....看到對攝影及器材如此狂熱的人,真是要來說個讚!!!有為者亦若是...近期內01應該看不到更高的高裝檢了.... 更多
使用D7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一樓請以五張為限 方便閱覽)
貢獻五張~D700+N2470~2011 日內瓦車展~Ferrari FF 發表會~ 更多
Porsche Macan Turbo試駕 不被休旅外表拘束的跑車魂!
儀表顯示只有簡體字,沒有繁體字的話......0分 更多
Mercedes-AMG GT 53 4MATIC+ 4-door Coupe試駕報導 不只是快而已!
這車很有駕駛樂趣,剛牽開了幾天的心得。最喜歡的是sport+下回油波波波的排氣聲浪,讓你越開越不想下車。選配前275/35/21,後315/30/21的胎圈是過彎穩快之外,外觀又帥氣。問題是輪胎噪音也相對變大... 更多
[交作業]LEICA M SYSTEM作品分享
標準模式, JPEG直出...Flickr 有原圖我覺得標準模式就已經是我的菜了, 另外有拍些黑白照片,有空再上來交作業... 更多
該買cayman gts 還是911
騷包給誰看是重點....給小三,同事應該Porsche就騷包了....如果給開Porsche的其他損友,就991....如果給開比Porsche更高等級車款的其他損友,錢就先省下來,直上真的可以讓你騷包的車.... 更多
boxster 或 cayman GTS?
車跟麻豆一樣辣翻了,Boxster GTS 真是CP值超高的fun car........ 更多
想請問F10 535i 與 535d M sport之間該如何決定
感謝資訊~..................................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